DSC04966  

"老師,我帶女兒來謝謝你"

...客人一進門,就如此說
.
.
.
女兒乖巧又漂亮,知書達禮
但從小體弱多病,狀況不斷

讀書很認真,但往往失常
去年考律師,就高分落榜

交過三個,條件不錯男友
但總是沒結果,不了了之

不知那裡不對,波折不斷
經由朋友介紹,才來卜卦
.
.
.
跟生病上醫院,抽血檢查
來客講完情況,就先卜卦
.
.
.
我看看卦象八字說:
 
這孩子的八字,比較特殊點
財 官 庫皆全,但四柱刑沖
此命雖在工作,婚姻都優秀

但常缺臨門一腳,功敗垂成
事情努力半天 還是沒成功 
以台語來說,叫做"沒福氣"
.
.
.
來客緊張的問:那該怎麼辦?
.
.
.
我回說:

孩子除取好名字,還應該算命 
了解孩子優缺點,好因材施教

另一方面,有些命格比較特殊
須避免某些事,或補強某些事
.
.

有人不能吃牛肉,不能去陰廟
有人須當神明契子,或認乾媽

妳應該沒幫孩子,排過命盤吧?
.
.
.
客人搖搖頭說:
沒有,就不懂也沒人提
.
.
.
我接著說:

其實妳女兒命格,還不錯
只是有些關鍵點,沒有做
以致福氣不足,功敗垂成

像一碗材料新鮮的魚湯
少放畫龍點睛的"薑絲"
整碗湯,就顯得不出色
.
.
.
客人問:
關鍵的薑絲"是什麼?
.
.
.
我微笑的回答:認乾媽
.
.
.
"認乾媽"這件事
要照規矩,才有功效
.
.
首先乾媽的條件
已婚有正常婚姻

認乾媽,是分享對方福氣
所以須有結婚,正常家庭

像牽新娘的好命婆
也是要有圓滿家庭
.
.
.
乾媽須和孩子父母同輩
常用孩子的姑姑或阿姨

但現今只要和父母同輩
親戚朋友同事鄰居皆可

找到適當的人選之後
就開始認乾媽的儀式
也即是俗稱的"吃水米"
.
.
.
要先準備一個小茶壺
也可用水壺或保特瓶
請乾媽裝她家水和米

農曆十五日拿到孩子家
混合兩家水米煮飯或粥
讓孩子先吃一點沾一下

喝乾媽的水,吃乾媽的米  
就能夠分享,乾媽的福氣
故稱"吃水米"
.
.
.
"吃水米"須要做三次
農曆十五.初一.十五

要從十五吃起,不能從初一吃起
因這樣前後都月圓,事情才圓滿
.
.
.
如此即完成"認乾媽"儀式

至於要不要送禮包紅包
還是是否要改口叫乾媽
那就可隨喜隨緣隨高興
.
.
.
孩子命格,須有"認乾媽 吃水米"
來做為關鍵鑰匙,出生時就應做

這事完成,就命運順遂,不再卡卡
.
.
.
當天客人面有難色的說:

要認乾媽,好像有點麻煩
孩子28歲,現在來得及嗎?

乾媽會因福氣被分而損傷嗎?
.
.
.
我微笑的回答:

這位媽媽,我也覺得有點麻煩
只是我收了錢,必須提出建議
至於妳做不做,可再考慮看看

還有妳問,現在做來得及嗎?

過去事來不及,但未來補得到

"亡羊補牢,猶未晚也"
欄杆壞,羊跑了
修欄杆,羊還是回不來
但之後,羊不會再跑掉
.
.
乾媽會因福氣被分,而損傷嗎?

想太多,當然不會
就像樂捐助人,會有所損傷嗎
分享福氣之人,只會更有福份
.
.
.
當天,就這樣結束
客人離開,我也忘
.
.
.
今天客人帶女兒和喜餅來

老師,聽完你的話,回家很掙扎
後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,做做看

沒想到完成後,幸運之神真降臨
女兒順遂許多,考上律師訂了婚
這喜餅是特別拿來,感謝老師的
.
.
.
.
我常對客人說

不努力,那我也幫不了你
有努力,很努力還不順利
可來卜卦,是否忽略什麼

找到命運關鍵點且做好
人生問題自然迎刃而解
進而打開成功順遂之門
.
.
.
我是老師,希望能幫到你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有幫孩子排過命盤嗎?

#30歲前可排命盤

#不努力,那我也幫不了你
#有努力,很努力還不順利
#可來卜卦,是否忽略什麼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