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因為疫情,不能到餐廳吃飯
所以只好自己煮,或吃便當

疫情三級警戒,二個多月了
我已經吃到,快要懷疑人生
.
.
.
前幾天看到臉書上
喜來登桃山料理長
鋪出其餐廳的便當

曾料理長是舊識好友
以前就品嚐過其手藝
料理好自是不在話下
立馬訂個便當來品嚐 
.
.
.
看到便當,第一個反應

這不是給人吃的吧
也太過華麗精緻了
.
.
.
這組便當,共有六品

一.九宮格寶盒

   南瓜鳳螺旨煮,黃金泡菜,糖心烏魚子,酢溜黃瓜  
   玉子,酒蒸鮑魚,核桃小女子,竹筍,松葉蟹海膽卷

1

二.海陸組合品

   炸牛,烤紅吼,浦燒鰻,百香佛手瓜

2
.

三.極品握壽司

   甜蝦昆布漬,金目鯛,黑喉,星鰻,緣側  
   鮪魚新香卷,海膽鮭魚卵

3
.

四.鮮美生魚片

   石雕,本港鮪魚肚,北寄貝,青甘

4
.

五.海鮮蟹肉蒸蛋
.

六.金目鯛魚頭湯 

5
這幾道菜,樣樣精緻美味
但最吸睛是"九宮格寶盒"

用九宮格寶盒來做便當
可讓食材料理各就各位
味道不會混雜,且有美感
.
.

糖心烏魚子,油亮軟嫩
口感真的就像,糖心蛋

酒蒸鮑魚,軟Q彈牙

松葉蟹海膽卷,清爽鮮美
吃來,有徜徉大海的感覺

.

這道料理,我評為最美麗
.
.
.
最美的是"九宮格寶盒"

但我最愛吃的是"炸牛"
.
.

牛肉選用美國極黑牛
再裹以薄薄的麵包粉
最後下鍋用高溫油炸

牛肉外酥內嫩,顏色粉紅
一口咬下,有汁有嫩有香
最難得放涼吃,風味依舊

.

這道料理,我評為最好吃
.
.
.
.
其實在疫情期間
我吃了無數便當

有個常見現象就是
"跟在餐廳吃,差很多"
.
.
.
喜來登桃山便當
算是誤差值極小

也可說是在疫情期間
吃過極少數美味便當

佩服曾料理長的功力
.
.
.
這款便當2500
專人送餐到家

而且雖說一個便當
但份量足夠兩人吃
算來相當划算值得
.
.
.
在這苦悶的疫情中
有時來個精品便當
再開瓶法國的紅酒
跟太太共享和品嚐
也能有種幸福感覺

很幸運,這時候有個人
能陪我一起品嚐這美食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這便當值得一吃
#我連續吃了兩天

#感謝曾料理長用心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82982512_3354017214625230_7216205240998035456_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