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遇,非關賢慧

來客,小姐,端莊秀麗
問婚姻能否白頭到老
.
.
.
看看八字卦象,我說:

先生命帶桃花,友星旺,妻星暗
卦象是"天風姤",變卦"風雷益
.
.
命格代表本質,個性和方向 
卦象代表現象,現況和當下

先生本性喜交友,易沾桃花 
容易"外面大方 家庭冷淡"

依卦象來看,外遇現在就有
.
.
.
小姐幽幽的說:

老師講的沒錯,現況就是如此
先生不但拈花惹草,還想離婚

我沒做錯什麼,為什麼要離婚
而且為了孩子,我也不能離婚
.
.
只是先生很積極,一直逼我
還講我不打扮,不成長罪狀
.
.
老師,我應該怎麼面對?
會離婚嗎?離婚會如何?

若不離婚,該如何自處?
有何方法,讓先生回頭?
.
.
.
聽完客人問題,我說:

一.
離婚,和妳有沒做錯事
有無孩子,沒必然關係

也就是,說若真的離婚
不代表妳錯,不愛孩子
.
.
.
二.
命代表本質,很難完全改變
還沒結婚,我會勸妳多考慮
先生這一生,恐怕桃花不斷
.
.
卦象是代表現況
雖波折煩瑣不斷
但無必離婚之象

只是先生在今年
會用盡方法逼妳
.
.
妳要嘛受不了,就離婚
明年離婚動力,才緩和 

如同當年國共戰爭,在民國38年
共產黨沒解放,國民黨也沒反攻
問題沒解決,也這樣過了70多年
.
.
.
三.
若不想離婚,請善待自己,正常過日子 

該工作去工作,照顧孩子照顧孩子
有個宗教信仰,或興趣轉移注意力

若希望神明庇佑妳,貴人在北方
找北方寺廟拜拜,運氣會較平順

最後就忍耐等待,設法撐過今年
.
.
.
客人疑惑的說

這樣就可以嗎?

朋友建議我,對老公更賢慧點
煮頓豐盛料理,浪漫燭光晚餐
穿性感睡衣,讓老公來點刺激
.
.
.
我聽後微笑的說:

妳朋友很可愛,是韓劇看太多嗎?
這樣做,先生要嘛翻臉,要嘛嚇死
.
.
.
小姐小聲的說:
我~已~經~做~了

但就跟老師說的一樣
先生臉色鐵青睡客房
.
.
為什麼先生如此反應,溫柔點不好嗎?
他不就嫌我不賢慧不性感,才外遇嗎?
.
.
.
我搖搖頭說:

外遇因素很多,一般來說 
小三不見得比正宮漂亮
但會有正宮沒有的特質
.
.
當初他愛妳之時
就講自然就是美
單純可愛有個性

現在他不愛妳了
就講邋遢不打扮
不成長個性不佳
 
妳一向就是如此
這樣的改變無用
.
.
況且先生外遇,心裡有鬼
妳更加溫柔,更賢慧體貼

他一定想,不知佈什麼局
換做是我,也不敢享用ㄚ
.
.
.
小姐聽完,點點頭說:

原來如此,那我應如此自處?
對他更好不對,難道大吵嗎?
.
.
.
我回答說:

前面講過,如果不想離婚 
平常心過日子,善待自己

以時間來消耗離婚動力
照卦象來看妳要撐一年

雖說是正常過日子就好
但對婚病的人也不容易
.
.
.
客人聽完後
說聲"謝謝,我明白"
就若有所思的離開
.
.
.
.
婚病和身病一樣,原因很多

不煙得肺癌,不酒得肝癌
秀麗賢慧,先生照樣外遇 

在接觸案例中,多數外遇
跟賢慧美麗,沒必然關係
.
.
.
婚姻生病不想離婚
那就得正常過日子

該去工作就好好工作
該照顧孩子照顧孩子
信仰興趣轉移注意力
.
.
.
對自己好一點,善待自己
因這事很磨人,像馬拉松

要有正常速度,健康身體
若全力衝刺,或身體欠安
那很快就會,失敗或放棄
.
.
.
家中有人不正常
再多一人不正常
那只會加速毀滅
.
.
.
事情不見得解決,但日子得過
有些病像糖尿病,雖無法痊癒
但儘量要保有,良好生活品質
.
.
.
若身陷外遇風暴,又不想離婚
請善待自己,正常過日子即可

那些奇異花招,或是奇特方法
只是畫蛇添足,甚至加重病情
.
.
.
.
妳正身陷其中嗎?請保重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若婚姻生病,又不想離婚
#請善待自己,正常過日子 
.

#家中有人不正常
#再多一人不正常
#那只會加速毀滅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@743utrd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