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常收到客人的禮物
有茶葉 鳳梨酥 蛋糕 酒...........在此一並感謝
也請客人不用這樣客氣
.
.
.

不過在這些禮物中,這個玩意兒比較特別
你們知道是什麼東東嗎?

這是我一位客人去"杜拜"帶回來的
名字叫"椰棗"

據客人說可強精補男人
我一時嘴快,問那客人(女生)說:真的有效嗎?
.
.
.

客人一臉尷尬的說:任何男人大概不會說有效
(因為說有效就等於承認自己不行)
.
.
.

我吃了一顆 味道有點特殊,有點香料味 我個人並不很愛
.
.
.
.

你問我有效嗎?
那我一樣循例回答............"沒什麼感覺,哼,... 哈哈哈哈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