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9

今天農曆七月七日,是七夕情人節
.
.
每當看到天災人禍,生離死別新聞
除對受難者表示哀悼,還有個想法

請多愛自己和所愛之人,且要及時
.
.
.
我穿名牌,開名車,吃美食
我買小香,買Rolex給太太

PO FB,朋友提醒,不要太張揚
.
.
.
我不是"炫富",而是"炫愛"
我想鋪的是,"愉悅和幸福"
.
.
.
送禮物不在於,東西的價格
而是表達,肯定疼愛之價值 

林太太,不好當,妳辛苦了
.
.
.
我想鋪"及時行愛"的感覺
.
.
.
"樂"是單向單方面
感官感覺層次,自己高興就好
.
.
"愛"是雙向彼此的
心靈心理層次,彼此互動交流
.
.
.
感情令人羨慕,不是有人喜歡妳
而是妳喜歡的人,剛好也喜歡妳

多愛都是沒有用,相愛才是重點
.
.
.

常有客人來問,感情之事

"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叫人生死相許"
.
.
.
有個案真的"八字不合"或"今生無緣"
我會請客人接受,放下對方放過自己
.
.
.
但大多情況,經由努力,可改善婚姻
我會勸客人,有緣夫妻,應盡力維繫
感情改善,對方快樂,你也心情愉悅
.
.
.
話說久就會當真,這叫做彼此催眠
事做久就會習慣,這叫習慣成自然

世上很多事跟神一樣,相信就存在
能下定決心裝一輩子,就是好伴侶
.
.
.
夫妻之道,陪伴分享而已
分享雙方的,歡喜和憂愁 

兩個人的時候,都有彼此
一個人的時候,保有自己
.
.
.
在命理老師的歷程
看過許多人生無常

覺得當人生,到一個階段時
就應做點,和賺錢無關的事
或說用金錢,做點愉悅的事
.
.
.
每次的災難,上天除了要人記取教訓
也提醒大家,及時愛自己和所愛之人
.
.
.
不用來日方長,當下最好,就是現在

"及時行愛",不管今天是不是情人節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婚姻美滿過情人節
#不然只好過清明節
#雖然一樣都要送花
.

#選擇誰結婚,就是選擇餘生
#選對了,才能活出加分人生
#選錯了,生活就越過越不幸

#你有選對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