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60343704-2516528527-g_n

來客,已婚輕熟女,有一子

"老師,我想問婚姻".....客人說
.
.
.
問婚姻算是熱門項目
一天總要遇個好幾個
.
.
.
看看八字卦象我說:

若還沒結婚,會勸妳多考慮,再想想
這婚姻組合,我只給60分,勉強及格
.
.
.
客人淡淡問說:為什麼?
.
.
.
我說:
很簡單,妳先生本命屬水缺火

在五行上水剋火,"剋"代表管束制約
屬水的男性,火代表妻子,婚姻,緣份
命理專有名詞叫"妻星"

先生命格屬水缺火,稱為..."無妻星"
.
.
.
客人又問:那會如何?
.
.
.
我繼續說:

"無妻星"代表緣份淺薄
這種八字本就不易結婚

不覺得結婚是重要的事
夫妻情愛是多美好之事

所以容易一天過一天,不了了之
就算結婚,夫妻的感情也是淡薄
.
.
而且先生父母星明亮
容易為給父母交代,才結婚生子

妳們的感情應該很淡薄,對嗎?
.
.
.
客人深吸一口氣,幽幽的說:

老師講的,幾乎都對
結婚時,先生43歲,我才30歲

我想他大我13歲,有穩定工作
婚後應該會很疼愛我,憐惜我
所以我們才交往半年,就結婚
.
.

婚後雖沒多疼愛我,但也沒什麼過錯
但十年前兒子出生,先生就很少碰我

我們的關係不像夫妻,比較像室友
我本以為是他有外遇,但又沒跡象

老師,是他有外遇,還是我沒魅力?
.
.
.

我回說:
先生沒外遇,妳也很美麗

只是這種命格
對親密關係,夫妻情愛沒興趣 

完成結婚生子,階段性任務
就可裁撤或擱置,晾在一旁
.
.
.
客人有點激動的說:
晾在一旁?那我怎麼辦?
.
.
.
我淡淡的說:
他本就如此,是妳沒看清楚
.
.
.
客人哀怨的說:
難道我就這樣過一生?
還是要離婚,打掉重練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離婚要有勇氣和決心
從卦象來看妳並沒有

人生除了婚姻之外
還有許多事可以做

可寄情於宗教,工作 
才華才藝,志工義工
.
.

敢離婚,能離婚,也很好

若無法離婚,或是不願離婚
那就把婚姻,先擱置到一邊 
轉移注意力,免得鑽牛角尖
.
.
.
客人沉默了一下,欲言又止

嘆了口氣,說聲謝謝,就離開了
.
.
.
.
許多事情,決定前要想清楚
萬一執行下去,又不如預期
就得好好思考,應如何善後
.
.
.
婚姻不見得圓滿,但日子總得過
有些病像高血壓,也是無法治癒

現在情況
或許不是妳想要的
但卻都是自己選的

能夠改善,努力改善
無法改善,和平相處
.
.
.
當問題無法解決時
適當妥協轉移焦點
也不失為是種方法
畢竟日子還是得過

小姐,只能祝妳生活快樂了.....
.
.
.

.
#筆記重點

#婚姻不見得圓滿,但日子總得過
.

#現在情況
#或許不是妳想要的
#但卻都是自己選的
.

#當問題無法解決時
#適當妥協轉移焦點
#也不失為是種方法
#畢竟日子還是得過
.

#你婚姻須要診斷嗎?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