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女一子,可寫個"好"字
先子後女100分,先女後子120分
非常感恩上天對我120分的厚愛
.
.
.
太太很喜歡小孩
十年前,某個月圓的晚上

太太小聲的說:老公,我們來生個孩子好嗎?
.
.
.
我驚嚇驚恐的說:
妳還好吧?妳沒事吧?別鬧了!

太太說:小孩很可愛ㄚ

我顫抖的回說:
小孩跟小三一樣,可愛但很麻煩
夫人請自重,煩請睡過去點~~~
.
.
.
在我抵死不從下,這事當然沒成
革命始終沒成功,同志努力無效
但太太對小孩的喜歡,始終沒變
.
.
.
兩年前孩子當然還是沒生成
但太太找到另一個興趣...書法

在書法的世界裡,太太不僅找到成就感
也認識位忘年之交,"琬琳"那時她小五

孩子雖才小五,但在書法和國畫的天份極高
得獎不計其數,最重要是和太太有緣,很有話聊
.
.
.

前一陣子,太太又在我面前稱讚琬琳

我說:好啦,這孩子我也喜歡,妳就收了吧

太太不解的說:收什麼

我說:妳就收來當乾女兒唄
.
.
.
.
太太高興的說:你也同意?

我說:同意ㄚ,早在等妳說,妳悶不說,那只好我說
.
.
.
經由琬琳和其父母同意,也照古禮吃了水米

於是乎,我幸運的又多了個乾女兒
還差了四十歲,那我算是"老來得女"嗎?
.
.
.
.
五十多歲的我,孩子都已經成年
或許我孤僻成性,兒臣總是告退
忽然多個小女兒,還會跟你叮叮咚咚
內心很是高興,但感覺五味雜陳
.
.
.
.

昨晚太太又小聲的跟我說:小孩很可愛齁

我一聽馬上提高警覺,連忙說:
琬琳是很可愛,我也很喜歡
但夫人請自重,煩請睡過去點,睡過去點~~~
.
.
.
.
#嚇死人別鬧了
#乾女兒送我的作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