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多變化,許多人感冒了
我那親愛的太太,也不例外
.
.

怕傳染給我,要戴口罩睡客房
.
.
.
我義正詞嚴的說:
口罩別戴,妳會不舒服
我也看不到妳美麗容顏

去睡客房
更是萬萬不可
那我會孤枕難眠
.
.
.
外遇往往從一杯咖啡起因
離異常常從夫妻分房開始
.
.
.
我寧願甘願情願.....被妳傳染~~~
.
.
.
.
#弄鍋雞湯,暖身暖心
#感冒事小,感情事大
#寧死不屈,浩然正氣

#國不可一日無君 心不可一時無妻XD

#I don't like to sleep alone
#Stay with me, don't go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