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客是位年輕小姐
有個剛交往的男友
兩人都覺得對方是
天生緣份命中註定

所以來卜卦問
今年明年,何時適合結婚....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小姐妳屬馬,今年犯太歲

一般來說,太歲年宜靜不宜動
搬家結婚換工作這些重大事情
都不適合在太歲年來進行

所以若已決定要結婚
那建議在明年下半年
到時再來選個結婚日即可
.
.
.

小姐聽完很開心的說:

這答案跟我想的差不多
本想明年上半年就結婚
但老師既然說下半年好
那就下半年,謝謝老師
.
.
.
我點點頭說:不用客氣
.
.
.
.
此時小姐付完錢
本就要起身離開
忽然隨口問說:

老師,我跟他適合吧!?
.
.
.
我看著小姐說:
這問題是要問我嗎?
.
.
.
小姐笑著回答說:是ㄚ
.
.
.
聽完小姐說是
我直接回答......不適合
.
.
.
小姐一臉錯愕,又坐回椅子上
.
.
.
我接著說:

妳和男友都命帶驛馬
朋友星亮,但都無財庫

個性特質相近,興趣相投
容易興趣相同,走到一起
成為好朋友,甚至是情侶
.
.

但婚後容易
外緣良好內緣差
外面大方家庭冷淡

且兩人都無財庫,不擅理財
容易因財務窘迫而感情生變

況且妳緣份還未到
我只能說,現在的想法還沒成熟
現今對象,不是妳此生最好選擇
也就是說,這並不是所謂的"正緣"
.
.
.

小姐不能接受的說:
老師,你就這麼篤定,我和男友不合?
.
.
.

我回說:
合八字僅供參考,妳堅持要問
我也只好收錢,講出我的看法

若不能接受這答案,那就忘了它
.
.
.

小姐聽完,沒說什麼
不太高興的就離開了
.
.
.
.
.

執業歷程中,常遇到這種
隨口問問,預設答案客人

人生若心意已決,那就別問了

或許小姐只是隨口問問
但我是老師,一定得認真回答
.
.
.

而且我回答問題
都是"直球對決"

也就是我會
直接明快確切講出答案

一來我客人多些,時間緊迫些

二來希望你能,確切聽懂答案
.
.
.

然而有些客人
對這明確的答案,無法接受

這我能理解,我可明白
但我只能說,我不是神 
不敢保證講的答案全對
但我一定會講得很明確
.
.
.
至於答案,客人不同意不接受
我沒意見,這是每人主觀權利

至於答案到底準不準
那就留待時間來證明
.
.
.
.
最後還是那句話

客人妳或許隨口問問
但因我重視妳的問題
所以一定得認真回答
.
.
.

或許是我沒頭髮嚴肅點
或許是我長得不像華仔 
或許跟妳要的答案不同
而妳無法接受

但我還是得照卦象回答
因為真心希望能幫到妳
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我回答都是"直球對決"
#因為希望能幫到妳
.

#心意已決之事不必問
#隨口問問,也請不要問
.

#人往往只願意相信
#自己希望的那個事實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