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26601876-2594147824-g_n

我是個無趣孤僻不合群的人
晚九朝五,晚9點睡,早5點醒
.
.

除了上班工作在店裡 
其他時間大概全在家

沒事就喝茶看書,看電腦寫文章
不喜歡人多的地方,熱鬧的地方
我不愛一群人
.
.
.
為何孤僻不合群
我想原因有幾個
.
.
.
一.生性懶惰

社交是極其耗費精神的事情
朋友多,那花的時間自然就多

我生性懶惰
只儲備精神全力以赴
於想要做或當做之事
例如愛太太專注工作

其他的事,真是懶得動
.
.
.
二.孤僻怕吵

一群人中總是有些
你不那麼熟悉,或不喜歡的人
但又要得和這些人,寒暄互動

這對我來說,算是件為難的事
而且人多嘴雜總是吵,我怕吵

這樣情況我不喜歡
覺得浪費美好時光

我應該得了,"社交不耐症"
.
.
.

三.命理工作

當命理老師看盡人生百態
把人生看的太透徹的結果
就是變的太理性,而不感性
.
.
而且做為一位命理老師
除有道德和專業,還得客觀
因此也不應該,和客人太熟 
.
.
或許是老師當久了
看盡悲歡離合,起落沉浮

對世事就看的很淡薄
也可說是理性或冷漠

我不相信人,只信緣份
人有緣則聚,無緣就散
跟努不努力,在不在意無關
.
.
.
或許職業天性使然
我孤僻不愛一群人
.
.
.
雖然不愛一群人
但也不願一個人
.
.
.
在人生旅程中
不會所有人都喜歡你

你也不必喜歡所有人
你更不必討好所有人
.
.

若有懂你的人相伴

讓你能夠去愛對方
也享受被愛的感覺

分享彼此歡喜憂愁
就是一件美好的事
.
.
.
.
人生應留點時間獨處
好讓靈魂能沉澱淨化

也應該把時間專注於
喜歡的事和值得的人
感受愛與被愛的幸福
.
.
.
為值得的人全力以赴
對其他之事別太在乎
如此付出才顯得珍貴

愛人不只是,他為了你做的事
而是為了他,你能夠去做的事
.
.
.

心靈契合的人,在你身邊
那就是無與倫比的"幸福"

所以我不愛一群人
但是也不願一個人
.
.
.
.
做為個專業命理老師
受尊重比受歡迎重要

"我不愛一群人,不願一個人"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愛人不只是,他為了你做的事
#而是為了他,你能夠去做的事
.

#做為個專業命理老師
#受尊重比受歡迎重要
.

#2022流年現在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