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太太從小就學鋼琴
年輕還當過鋼琴老師
結婚後也繼續在學琴

家裡有台數位鋼琴
但世上學琴的女孩
都會夢想有台三角鋼琴

而今年太太的生日禮物
就是這台日本進口的三角鋼琴

2
我跟太太說:

今年生日送妳,這台三角鋼琴
但有一個條件,就是我們對唱
然後還要請專人錄製MV
.
.
.
既然要玩就玩大一點
我請了音樂老師編曲
請專業團隊來拍這MV

掌鏡是專業導演
是科班學校的老師
在YouTube還得過獎

3
近來因批流年關係
我是每天工作滿檔
但還是會抽出時間,跟太太練唱
.
.
.

今天終於到了錄影的日子
我算見過大場面,也不是首次被拍

但太太就很緊張,難免有狀況
在一番波折後,總算錄製成功

導演說影片還要後製
預計十天後可以交件
剛好能趕上太太生日

4
期望這MV能拍出我要的感覺
人生苦短,總希望能留點念想
讓現今不空白,使未來有記憶

工作人員辛苦了
親愛的太太,妳也辛苦了

這MV是妳的生日禮物
也代表我要對妳講的話...."甲你攬牢牢"


5.

#我很感謝上天
#讓我有好伴侶可陪伴
#讓我用生命呵護生命

#"幸福"就是,心靈契合的人,在你身邊
.

#我欲甲你攬牢牢 不免驚驚 驚見笑
#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

6


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