命帶六秀

說來我客人還不少
通常客人走了,我也就忘了
但有些個案,卻會莫名記住
.
.
.
來客是位端莊秀麗的小姐

小姐說:
三年前,因先生外遇之事
來卜過卦,老師還記得嗎? 
.
.
.
我點點頭說:
記得,那現在還好嗎? 
.
.
.
小姐說:
我離婚了,也開了家店
生意不錯,只是忙了些

最近有認識,一位男性朋友
他對我很好,但還是有疑慮
請問老師,我們適合交往嗎
.
.
.
我看看卦象八字說:

兩位八字還算適合
可以試著交往看看
.
.
.
小姐說:
我工作忙碌,家人關心
但總是覺得,心裡空虛

本來想,是因為沒伴侶
沒愛,沒安全感的關係
.
.
但認識這位男士之後
心靈空虛還是沒改善

所以想請問老師
是因為此人不對
或有其他的原因
.
.
.
我回說:
記得三年前面臨婚姻困境
我建議去找些有興趣之事
或信仰宗教分散注意力嗎
.
.
.
小姐點點頭說:
記得,老師說去找工作或興趣宗教
不要心全部放在,先生外遇事情上
.
.
.
我繼續說:

這樣做除可轉移注意力
還因為妳是"命帶六秀"

命帶六秀之人
思維細緻 注重精神
是個有才華才藝之人
但易要求完善想太多

朋友多知己少,心靈寂寞空虛
.
.

人除物質需求
也須精神滿足

精神層次方面可以經由
親情,友情,愛情來滿足
但命帶六秀的人,卻不夠
.
.

這些心靈空虛的部份
須宗教才華興趣填滿

妳人生要有些事情
不是為工作或家人
而是為自己的快樂

妳要有一個人的快樂
.
.
.
小姐聽完,眼角泛淚說:

那時以為,只是分散注意力
一直到現在,我雖是很忙累
但終究還會覺得,心靈空虛

以為需要,安全感和伴侶
現在知道是因"命帶六秀"
.
.
我會好好去彌補
自己內心的那塊

以前喜歡畫畫宗教命理
現在有一種使命的感覺

原來這可彌補內心空虛
也可以進而去幫助他人
.
.
以前都把喜好放後面
常想做好該做的事情
再來做喜歡的事情吧

如此導致空虛,找不到方向
現在知道自己,缺的是這個
.
.
老師,真的很感激你
每次都指點我,找到新的方向
讓我更充滿信心,繼續走下去

老師,謝謝....
.
.
.
.
"男帶六秀才滿天下
 女帶六秀能粗且細"

這是古人對"六秀"的詮釋
.
.

"命帶六秀"具有才華才藝
其人有想法,有理想,有創意

思維細緻 注重精神 
要求完美 追根究底
.
.
但易朋友多知己少
形成心靈寂寞空虛

所以特別會跟宗教有緣
或去上心靈成長的課程
也特別會去卜卦和算命
.
.
.
人生的問題
往往不是孤單,而是空虛

空虛不是沒人在妳身邊
而是沒有個人在妳心裏
.
.
.
這現象,"命帶六秀"更明顯
像主角對宗教,畫畫有興趣
都是很好的,舒壓快樂方法
.
.
.
每個人的命格不同
遭遇問題自然不同

對於人生各種問題
必須先了解和面對
最後才能處理問題

就算不能完全解決
至少能夠和平共處
.
.
.
最後我想對故事主角說:

加油,妳可以....
.
.
.
.
你或孩子"命帶六秀"嗎?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命帶六秀,才華洋溢 要求完美
#但容易執著,心靈空虛,想太多
#妳要有一個人的快樂
.

#空虛不是沒人在妳身邊
#而是沒有個人在妳心裏
.

#你或孩子"命帶六秀"嗎?
#可由算命或卜卦得知

#30歲前可排命盤
#檢視命中帶什麼
#發揮優點改缺點
.
#這十字繡是太太的作品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 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