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4477978-3196304202-g

兒子正式上台獨當一面
擔任林五湖擇日館老師 
也將近一年了
.
.
星期三整天,星期六下午
是由兒子,獨挑大樑講解
其他時間,才由我來解說
.
.
.
在過去的一年中
有許多對兒子的評價
.
.
有讚許鼓勵的

"今年是給令公子批的流年
 有得到爸爸真傳的專業風趣"

"彥成老師的講解,越來越順囉"

"給您兒子算過流年,專業又親切"
.
.

當然也有批評指教的

"專業尚可,但略嫌生澀"

"氣度氣場不如老師您"

"老師您比較帥"...(這可忽略XD)
.
.
.
對於這些意見,我都心存感激
畢竟任何人,都可以發表意見

沒有人是完美無暇的
這世界上沒有"零負評"
最多只有林惠玲或林慧萍


(我網路評價4.6,滿分5
 換算就是92分)

這些意見,我都傳給孩子
讚許的,給孩子信心鼓勵
批評的,讓孩子反省修正
.
.
.
我個人,倒是覺得
或許是推上火線,實戰淬煉 

在卜卦命理的功力
或是呈現出的氣度
兒子成熟成長許多
在接班上還算及格

也感謝各位給孩子機會
.
.
.
所以我在慎重思考下
決定給孩子更多時段
星期五就由孩子接手
.
.
.
每個人都有自己風格
或許解說方式不一樣
或許沒有我英俊漂撇

但在命理卦象的判讀
都會是相同而一致的
親愛客人請不用擔心
.
.
.
多給孩子星期五時段

一來讓兒子多些磨練
好為全面接班做準備
.
.
二來我想多些時間
好好陪自己陪太太

多點時間看看書
多點時間寫寫文

多點時間跟太太,旅行走走
多點時間讓自己,沉澱放空
.
.
.
享受兩人獨處的幸福
擁有共同美好之記憶

放鬆心情放慢腳步
好讓靈魂能跟得上

餘生很珍貴,我想做些
想做,卻沒時間做的事
.
.
.
其實我並不想做出名大師
而是嚮往楊過小龍女那般
遠離塵囂舒服自在的生活
.
.
.
錢,我不多,但夠了

夠了,無關財富多少
而在於,心靈的滿足

心不滿足,幾億家產都不夠
.
.
.
我很感謝上天,讓我在57歲時
就可依自己心情計畫,過日子
.
.
.
今天2021年3月19日
我向完全退休,再邁進一步
此後星期五,就交給兒子了
.
.
.
往後時間調整為

上班時間
星期一至星期六
上午10-12,下午2-4
.

星期一二四整天,星期六上午
是我,林五湖第六代傳人解說 
.

星期三,五整天,星期六下午
是我兒子彥成老師解說
他是林五湖第七代傳人
.
.
.
最後我想跟孩子說

先祖林公翠記
於1864年創立林五湖擇日館
至今已傳七代,一百五十七年

事業可傳承七代不墜
乃歷代傳人共同努力
交棒到你手上,就是榮譽和責任
.
.
.
時數越多 功力越高 責任越大
請記得你是林五湖第七代傳人

珍惜每個客人,給你的機會
心存善念 精進專業 濟世助人
.
.
.
.
2021年3月19日
晴時多雲沒陣雨

我帶著愉悅的心情
向完全退休,再邁進一步

餘生很珍貴,我想做些
想做,卻沒時間做的事........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調整上班時間

#星期一至星期六
#上午10-12,下午2-4
.

#星期一二四整天,星期六上午
#是我,林五湖第六代傳人解說
.  

#星期三,五整天,星期六下午
#是彥成老師,第七代傳人解說
.

#錢,我不多,但夠了

#餘生很珍貴,我想做些
#想做,卻沒時間做的事
.

#現在是農曆二月初七
#想知道今年運氣的人
#可預約批流年的時間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