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2328988_5257657357594530_7521244490284545264_n

11/1打了第二劑莫德納
科學說法,出事機率極低

但第二劑,的副作用大些
網路上還形容是"小魔鬼"
.
.
.
我問醫生:
第二劑副作用大些對嗎?
.
.
.
醫生點點頭說:
大部份是如此,不過因人而異
若不舒服就吞普拿疼,多喝水 
.
.
.
打針前,我已灌了一肚子水

也問了太太,還有什麼願望
還是有什麼話,想要對我說

不管如何,請要記得我愛妳
.
.
.
太太淡定的說:

沒有~~~沒有什麼要講
你去打針,不是去打仗
宗祐,你真的很愛演ㄟ
.
.
.
好啦 好啦 晚上8點注射

回家後再灌一桶水
備好加強型普拿疼

且還特別親了太太
才上床等著"小魔鬼"

昏昏欲睡的我
沒等到"小魔鬼",就見周公了
.
.
.
隔天起床,體溫正常
也沒不舒服,沒事ㄟ

或許是人老體衰
或許是上天庇佑

竟然都沒什麼副作用
要不是小黃卡蓋了章
我都懷疑是否在做夢
.
.
.
.
其實面對死亡,我並不恐懼
有人"大仇未報 心願未了"
所以不能死,很怕死
.
.
.
而我"責任已盡,願望已了"
有何不能死,不怕死
.
.
.
我的人生一直照著,原訂計畫前進
所謂的"願望清單",我應都已完成

所以我是"心願已了,此生無憾"之人
.
.
.
如果可以的話
我想安靜獨自
走完人生終站
.
.
不插管 不氣切 
不電擊 不做無謂醫療
不發訃聞,不辦告別式
最多在FB寫"老師掛了"
.
.
.
要記得我的,你就給我記著
若能自然忘記,那最好不過
.
.
就像徐志摩寫的
"你記得也好,最好你忘掉"
"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"
.
.
無所罣礙 沒有俗念
一切如來 這多美好
.
.
.
人生大哭而來,寧靜歸去
.
.
.
老師我若有事
妳別哭ㄟ,我怕吵

江湖在走,疫苗要有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江湖在走,疫苗要有
.

#2022流年現在可問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