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,新年快樂

早上起床看FB,許多人去跨年
祝福2024新年快樂,萬事如意

我除佩服這些人體力
還一直納悶著一件事

新年有什麼好快樂?
.
.
.
一覺起來,除了多一歲,不是都一樣嗎?

政府有發錢嗎?
老闆有加薪嗎?
太太有比較美嗎?
先生有比較強嗎?
小人有比較善良嗎?

好像都沒有,那快樂什麼
.
.
.
或許都沒有,所以只好"祝福"

難實現的事,夢想謂之"祝福"

例句:
祝福你事事如意,萬壽無疆
祝福你永保青春,越來越美
祝福你中樂透,股票漲停板
.
.
.
相片中的酒
是客人來批流年,送的禮物
.
.
.
客人說:
批流年,一年才見老師一次
看到老師就驚覺一年又過去
有點生疏,所以送個"青分禮"
.
.
.
或許是我人好又帥
還真的常收到禮物

蛋糕甜點水果飲料  
而收最多就是"酒"
.
.
.
客人送的酒各式各樣
我只好喝的五花八門

隨著年齡的增長
食量就越來越少
酒量卻越來越好

不論如何
還是感謝客人的心意
.
.
.
今天2024元旦,為了順應時勢
雖然心中納悶,但也就不免俗

以這酒祝大家,2024甲辰龍年
新年快樂 是非退散 飛龍在天

那些2023不好的故事
就跟煙火一起炸了吧
.
.
.
來,舉起杯
跟往事告別,和未來乾杯

人生不必把所有人 
都請進你的生命裡
留下珍惜離開祝福

工作要做,日子要過
人生還是要秉持良善向前走

該燒香就燒香,該吃飯就吃飯
該做的事,千辛萬苦還是得做
.
.
.
過去的2023,我虛歲59
虛歲逢九,宜靜不宜動
過了個,沉潛內省的年

錯誤的,真心反省改過
正向的,繼續保留發光
照亮自己,也溫暖別人
.
.
.
而對於未來的2024

願能千錘百煉成
喜歡的那個自己
紅塵是非不到我
靜待花開與晴空

也祝福大家,2024年 
西瓜甜一點,快樂多一點.......乾杯!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#2024甲辰龍年
#新年快樂 飛龍在天
.

#你2024會比較順利嗎

#2024流年現在即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2024,新年快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