算命會準是因為人的個性不會改

在算命中,算個性最準,因為個性最難改
.
.

犯小人的,經常犯小人
犯桃花的,經常犯桃花

人的本質是很難完全改變
除非大喜大悲或長期修為

就像牛頓的,第一運動定律(慣性定律)
除有外力,物體運動的速度方向不會改變
.
.
.
算命就像在看電影
人設個性定位,看前面就可知結局

女主角美麗優柔寡斷
浪漫多情,這感情怎會穩定

男主角動不動就拿槍
出來火拼,這不死怎麼結局
.
.
.
就像Netflix夯劇"華燈初上"

江瀚跟羅雨儂分手時說
"不是妳的問題,而是我的問題"

因為江瀚本性是個"不安定靈魂"
以致於後來,很快跟蘇慶儀分手
也不會令人意外
.
.
.

戲劇中主角,可沒來由改變個性
都能死而復生,還有什麼不可以

但那是演戲,在現實的生活中
人的個性本質,很難完全改變
.
.
.
因此,我常跟客人說
算命就像性向測驗
只是用的工具不同
.
.
.
所以只要人的個性定位
發生什麼問題,產生什麼後果,婚姻狀況如何
適合做什麼工作,生什麼樣的病,應顯而易見
.
.
.
.
人的命和個性雖不易改變
但經由後天的努力和修為
還是可有相當程度的改善


人的努力當然有價值
但"人定勝天"這句話
未免太過於狂妄霸道
.
.
.

世上的事分兩種

一種經由努力可改變,那就好好努力
.
.

另一種經由努力,還是無法改變

我愛妳,妳不愛我愛他,偏他又冷落妳
天要下雨,ㄚ娘要嫁人,生老病死,四季交迭
那就得去接受適應現實,或和問題和平相處
.
.
.
.
很多事是無法控制的,那就控制一下自己
.
.
.

有些事情不能改變,只能接受
但若無法改變,又不甘願接受
.
.
.

那恐怕只有...自我毀滅了
.
.

"算命會準是因為人的個性不會改"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今天農曆2/17
#龍年流年還可問
.

#相片是我林家祖厝之正門
#此屋乃先祖林藍田建於咸豐元年1851年

#是大稻埕頭崁店,第一間街屋,現為古蹟
#每週六下午2-4有免費導覽
.

#擇日館已於1984遷於
#迪化街一段280巷7號
#25520703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