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歲年適合買房子嗎?

去年有對夫妻,來問流年

先生犯太歲,犯太歲宜靜不宜動
像買房子,搬家,結婚,創業,換工作
這些人生重大的事,都不宜在太歲年
.
.
.
當我講的快要結束時
客人忽然冒出一句話

"老師,我剛買房子,最近要搬,不好嗎?"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
房子都買了,我只能說祝福
不過明年,可能要再搬一次
.
.
.
客人大概認為不可能
沒多問,說聲謝謝,就走了
.
.
.
很快一年就過去

前幾天,夫妻又出現在我店裡
我照例問客人:要卜卦問事嗎
.
.
.
客人說:
我們看了間房子,很喜歡
想請教老師,此屋可買嗎
.
.
.
對這客人,我已不復記憶
只是他們,又問房子的事
我才想起,去年他們搬家

我問說:不是去年才搬家嗎?
.
.
.
客人露出尷尬的面容說:

是ㄚ,我們去年買房子,搬新家

那時聽老師說,今年還要再搬一次
我心想,好不容易買房子,怎麼可能?
.
.
.
我好奇的問:那為什麼要搬?
.
.
.
客人回答也很妙:因為房子太小 
.
.
.

"房子太小"

對換屋來說,是充分正常的理由
但對住不滿一年就嫌小,不正常

會覺得太小,通常是住五年十年
家裡有新成員,或是孩子長大了
.
.
.
我問:有新成員嗎?
.
.
.
客人不好意思的說:

沒有新成員,但就覺得太擠
可能去年買屋,沒考慮清楚
看房子喜歡,沒想太多就買

本以為就可以,在此安定下來
結果被老師說中,要再搬一次
這次得先問老師,此屋適合嗎
.
.
.
.
古人說..."太歲頭上動土"

"太歲"又稱為"歲星",也就是"木星"

木星公轉須十二年
根據木星軌道位置
就對應到十二生肖
.
.

被對應生肖,因磁場改變
在那一年,往往運勢不佳

人不管多聰明,只要運勢不佳
就頭腦混沌,考慮不周易衝動
.
.
.
也就是說,犯太歲之年
因運勢差,考慮欠周全
買到適合房子,機率低

當然不是,太歲年買房子
隔年就一定,要再搬一次

大多會買貴,買到不適合之屋
有的隔年,會遇見更理想房子
.
.
.
所以建議客人
在太歲年,可多看多比較
但決定時機,最好在隔年

或者真的很喜歡,怕錯過
可以寫地址,來卜卦判讀
.
.
.
.
古云:一命二運三風水

房屋風水,跟配偶一樣
影響很大,應考慮清楚
.
.
.
此人適合嗎?此屋適合嗎?
都可以經由卜卦,來判讀

在面對重大決定時
多一個參考的指標
就可降低錯誤風險
.
.
.
"沒考慮清楚"
而買錯房子嫁錯人

不是一個好的理由
但倒是常見的情況

希望妳不是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2024年,肖龍肖狗人犯太歲
#犯太歲70%買不到適合房子
.

#買屋跟擇偶一樣
#不是找條件最好
#而是要找最適合
.

#想知道此屋適不適合
#可寫地址來卜卦判讀
.

#想知道此人適不適合
#可寫生日來卜卦判讀
.

#想知道龍年運氣的人
#可預約批流年的時間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