邏輯思考出問題 ,抗壓性減低

這是發生在去年10月的故事
.
.
客人在某公司,擔任會計
做得不太愉快,想換工作

問好資料,卦也很快卜好
.
.

客人的命格是"財煞相滋"格 

負責守份 一板一眼,適合管理性工作
例如人資 財管 品管 行政 秘書 會計

所以客人現在的工作,性質上並沒有錯
.
.
.
卦象為"水雷屯",代表停滯不前
且客人犯太歲,那更加不宜變動
.
.
.
我直白告訴客人
"目前不宜換工作" 

真的要換工作,須等明年
今年硬換,會考慮不周 運勢不佳  
換不到適合工作,明年恐再換一次
.
.
.
客人聽了後說:

是喔,但我很難過
氣氛差,主管機車
.
.
.
我問:這工作做多久了?
.
.
.
客人尷尬的說:

今年六月才換
之前工作,倒是做了五年
.
.
.
我再問:當時為何要換?
.
.
.
客人說:

其實上一個工作也還好  
只不過同事口舌閒話多
不理他們倒也相安無事

但不知為何
今年就特別煩躁,特別厭惡
很想離開這公司,換個工作
.
.
所以六月就換到現在公司
只是沒想到口舌沒比較少
還多個"佛地魔"主管,只好再換

真的要到明年,還很久,我會瘋掉
.
.
.
我笑笑說:

你的心情我能夠了解
狀況也符合目前運勢

但若是妳早點來卜卦
我會建議今年,不該換工作
不然怎樣,都找不到好工作
甚至越換越差....
.
.
.
客人沉默不語,我繼續說:

"換工作"是件重要的事  
應在運氣好的時候執行
這樣說法妳同意嗎?
.
.
.
客人點點頭
.
.
.
我又問:
妳自己覺得,今年運氣如何?
.
.
.
客人搖搖頭說:
不好,很背很煩,整天想找人吵架
.
.
.
我回說:

今年犯太歲,運勢不佳,宜靜不宜動
運氣不好找工作,像景氣不好買股票
要順心順利,機率實在不高
.
.
.
客人又說:可是我很煩,很想換
.
.
.
我說:
運勢不佳很煩,像生病不舒服,我能理解
但就算現況70分,要改變,只能改成80分
.
.
不要意氣用事,為了改變而改變
那很有可能,改成60分甚至50分
那就會更慘了
.
.
.
.
其實所謂"運勢不好"
用有學問的話講就是

"邏輯思考出問題,抗壓性減低"
.
.
.
人有智慧
遇到問題,能思考去找答案,解決問題

但當運勢不好,邏輯思考,就會有盲點  
電腦中毒,不管效能多高,答案都是錯

覺得國民黨,一定會提名我的
就算沒提名,獨立參選也會上

但事實卻是完全相反
這如果不是有錢任性
就是"邏輯思考出問題"
.
.
.
人有理智,遇到壓力時
會理性處理,舒解情緒

但當運勢不好,抗壓性就會減低
以前可忍,這時不管三七二十一 
恁祖媽跟你拼了
.
.
記得前幾年有位主持人
把離婚家務事搞上電視

不僅夫妻不合搬上檯面
雙方的親友也加入混戰

"離婚"在現今是件平常事
但搞成這樣,也真的不容易
.
.
google了一下,民國54年
當年四十九歲,還犯太歲

所以一位有智慧,有理性之人
為何會把重要的事,搞成這樣
從命理上來看,就不令人驚訝

去年自殺的韓國藝人,李善均
1975年生,也是虛歲49犯太歲

這都是"抗壓性減低"
.
.
.
運氣和天氣一樣,時好時壞

運氣好,頭腦清楚,判斷正確 
那就應把握時機, 積極進取
舉凡結婚 換工作 置產投資
都應在此時來執行
.
.
.
運氣差"邏輯思考出問題,抗壓性減低"

就算考量很久出來的答案,常常是錯的
以前可忍,現在都不可忍,恁祖媽跟你拼
.
.
.
此時若是真的去行動執行
會因決策錯誤或意氣用事
付出慘痛的代價
.
.
.
所以當運氣差時
除要培養忍耐修養功夫
還要克制變動攻擊慾望
才能讓局面不至更糟糕 
.
.
.
易經有云
吉凶生乎動 守靜而無凶
.
.
.
"心靜人定 心存善念 量力而為"

自然逢凶化吉 諸厄辟易 否極泰來
.
.
.
.
現在是龍年農曆正月
那龍年,你運氣好嗎?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所謂"運勢不好"
#用有學問的話講就是
#邏輯思考出問題,抗壓性減低
.
.
#批流年運勢

#是說明龍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#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#工作財運健康感情如何?吉祥色為何?
.
.
#龍年流年現在可問
#書法是太太作品
.
.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