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六開市,我上班

大年初六,是開市良辰吉日
也是甲辰年,我開始上班時

看看預約筆記本
我今天約了50人
這大都是批流年
.
.
.
問流年運勢

是說明今年運勢如何?

運氣好時 積極進取
運氣中時 循序漸進
運氣差時 保守謹慎
.
.
有那些事要注意?
有那些事該把握?
.
.
身體健康嗎?

適合投資置產嗎?
那幾月不宜遠行?

有犯小人桃花或破財嗎?
感情順遂嗎?工作順利嗎?

你貴人的方向在那一方?
你2024吉祥色是那一種?
.
.
.
這些事應在年初就知道
以做為未來一年的規劃
所以年初是我最忙時候
.
.
.
常有客人說:

老師,辛苦了
知道您近來工作量已大爆滿
但還是狠心懇請老師批流年
不然這一年身心都無法安放
.
.
.
而我總是回答說:

我是老師,不用客氣
這是工作,不言辛苦
.
.
.
能給客人安定力量
我非常高興與榮幸

人生有些事情
跟你喜不喜歡
辛不辛苦無關
.
.
.
工作要做,日子要過
人生還是,要秉持良善向前走

該燒香燒香,該吃飯吃飯
該做的事,千辛萬苦還是得做
.
.
.
過去的2023,我虛歲59
虛歲逢九,宜靜不宜動
過了個,沉潛內省的年

錯誤的,真心反省改過
正向的,繼續保留發光
照亮自己,也溫暖別人
.
.
.
而對未來2024甲辰龍年

願能千錘百煉成
喜歡的那個自己
紅塵是非不到我
靜待晴空與花開

大家一起加油吧

今天大年初六吉日
你或許還在放春假
我甲辰年開市上班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初六開市上班

#我是老師,不用客氣
#這是工作,不言辛苦
.

#2024流年現在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