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分禮

我當老師常遇到兩件事

一.常見客人哭
二.常收到禮物
.
.
.
哭的理由比較單純
通常是被說中心事

人生有些苦處,無人可說
一但觸及,眼淚自然潰堤
.
.
.
而收到的禮物就包羅萬象
 
有美酒 名茶 豆花 甜品
有自己栽種的青菜 水果
.
.
.
這三瓶酒是前幾天
三位客人送的禮物
.
.
.
客人不約而同的說:

批流年,一年才見老師一次
看到老師,驚覺一年又過去了
有點生疏,所以送個"青分禮"(台語)

而且在過去的一年
依老師指引的方向
過得還算平安順利
送個禮物,聊表心意
.
.
.
我要說的是,真的不用客氣 

我只是指路人,擺渡人
能不能上岸,還得靠自己......

裝睡之人叫不醒
裝傻之人聽不懂
裝會之人講不聽
.
.
.
有時候我講了半天
客人依然我行我素

那我也只能說"祝福"
.
.
.
很高興,不是有禮物
而是因為有幫到妳......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問流年只須900,不用送禮
.

#批流年運勢

#是說明2024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#那幾個月份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#工作財運健康感情如何?吉祥色為何?
.

#裝睡之人叫不醒
#裝傻之人聽不懂
#裝會之人講不聽

#很高興有幫到你
.

#2024流年現在即可問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: @743utrdu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