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忙些,等工作完成,已12:30
本想休息,卻有人咚咚咚跑進來

"老師,可以幫我卜個卦嗎?"
.
.
當下實在有點累
但客人殷切眼神
我還是點頭說好
.
.
.
我點點頭說:
妳要問什麼事?
.
.
客人說:
我要去澳洲打工
問未來發展方向
.
.
.
來客,台南人 30歲 女性 

我看看卦象說:
算命的理論,在於人有什麼樣的生辰
就會有不同特點,這包括優點和缺點

進而推論適合的工作
所以命理像性向測驗
只是用的工具不一樣
.
.
小姐妳命帶"驛馬"
須往外地發展,就算沒留在國外
但至少要有國外的學經歷

跟王建民一樣
台灣也有棒球,幹嘛不回來
因為在美國,棒球發展會比較好
所以有機會,還是優先選擇國外
.
.
妳除命帶驛馬,還是"傷官佩印"格
代表適合做,有挑戰有變化的工作 
例如企劃 行銷 公關 開發

不適合做制式化
一板一眼的工作
例如:會計 公務員
.
.
.
妳之前做什麼工作?
有國外的學經歷嗎?
.
.
.
小姐回說:
畢業後,就進入連鎖藥妝店工作 
因為工作穩定,公司福利也不錯 
從基層做到店長,上個月才辭職
.
.
我再問:
做的好好的,為何辭職?
.
.
小姐說:
為何辭職?"這問題很多人問 
長官問過,朋友問過,我自己也問過

工作還不錯,同事間相處也好
但這幾年來,我總覺得不對勁 
覺得我人生,好像缺少了什麼
真的就要如此過完一輩子嗎?
.
.

看到新聞報導,澳洲打工之事
我很心動,但要拋棄現在工作
去執行這計劃,我還是很猶豫

然而在上個月,我滿30歲的生日
我毅然決然要做此事,實踐夢想
不顧父母眾人的反對,辭掉工作
也順利找到澳洲的工作
.

我怕再不去,會失去勇氣
然後,平穩無趣過完一生
我這樣做,是否有點瘋狂
.
.
.
聽完我微笑說:
故事本身,真的有點瘋狂 
但從命理來看,卻很正常

妳要去澳洲多久?
.
.
.
客人:
我也不知道
或許賺到錢就回來
或許就一直住下去

只覺沒把握這機會
恐怕就會抱憾終生
.
.
.
我點點頭,表示理解

依妳命格,這事值得去做,成功機率高
這次的經歷,會對妳人生有重大的幫助

有可能找到好的工作,賺進人生第一桶金
也會因這旅程,使妳的人生觀有開闊視野
心裡會踏實點,個性會成熟點,妳加油了
.
.
.
客人聽完有點激動的說:

老師你知道嗎?我沒算過命 
也不知道"命帶驛馬"這件事

我只覺得好像
前世的呼喚,要我去國外闖蕩
原來是命中注定

而且這事,不管是家人朋友
都沒人贊成,都覺得我瘋了
只有老師你,持鼓勵的態度
謝謝你,老師
.
.
.
我回說:
我只是照卦象命盤論述
妳那天飛澳洲?
.
.
.
客人靦腆的說:

就今天下午四點的班機
特地在出國前來見老師
很想聽聽老師您的看法

從這裡離開,我就要直奔機場
出發前可以,得到老師的祝福
那這個夢想,一定可以成功

雖然不知往後會如何
但我一定會堅持到底
.
.
.
.
人都有不同的本質
與生俱來終極不變

在這些特點和本質的驅動
就會產生你很想要做的事
這叫天生自然或命中注定

就像老鼠愛大米,宗祐愛太太(宗祐就是我啦)
"命帶驛馬"就自然會喜好自由 闖蕩 不喜拘束
.
.
.
.

你或孩子,命帶驛馬嗎?

若是,那得把握"出國"這選項
為事業加成 生活加值 人生加分 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知道上天給了你什麼特質嗎?

#你或孩子"命帶驛馬"嗎?
#可由算命或卜卦得知
.

#30歲前可排命盤
#檢視命中帶什麼
#發揮優點改缺點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 

#line id: lin05f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