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太去歐洲,旅行一個月
我被迫成為"孤獨美食家"

得獨自一個人吃飯
所以就常隨處逛逛
尋找一個人的餐廳
.
.
.
這餐廳,昨天第二次來

第一次來的時候
我跟老闆這麼說

"第一次來,請幫我配"

"除人肉,我什麼都吃"

"胃小味淡無預算"

老闆愣了一下,說好
.
.
.
昨天第二次來訪
我跟老闆如此說

"我的心情有點孤獨"

"你什麼料理最療癒"
.
.
老闆想了一下說
這真是難倒我了
.
.
我回說:
那我換個講法好了

"這店什麼料理最貴"
.
.
料理長指了指
水族箱的活龍蝦

我微笑點點頭,表示ok
.
.
於是老闆出了這道
"鹽烤波士頓活龍蝦"

食材新鮮,火候適當
料理,鮮甜美味多汁

老闆看我心情不美麗
也免費陪我喝了幾杯
.
.
.
太太不在身邊,心裡孤單
所以就會,有些獨特任性
或許這就是,我抒壓方法

吃飯要愉快,吃什麼重要
更重要的是,身旁坐著誰

"孤獨美食家"
重點是"孤獨"
而不是"美食家"

遠在歐洲的太太
來,喝一杯,你吃了嗎?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胃小味淡無預算

#我的心情有點孤獨"

#你什麼料理最療癒"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