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,太太紅著眼說:

宗祐跟你說件事,你不要生氣
我早上把你送的鑽戒給弄丟了
.
.
.
我望向太太手上
真的沒戴著鑽戒

心想那應該是找不到了
.
.
.

我安慰太太說:

東西跟人一樣,講緣份的
丟了不見了,代表緣已盡

我本就想買個更美的給妳
這應該是上天給的機會吧
妳明天去廠商那再挑一個

沒事,沒事,沒關係....
.
.
.
太太接著說:

中午坐朋友車出門
忽然發現鑽戒不見

我確定出門還在手上
只有在管理室拿包裹

我想可能是掉在車上
不然就掉在管理室外
.
.

朋友一路飆回管理室
還差點把車子給拆了
可是沒找到

我則在管理室外尋找

正在要放棄,放聲大哭
我被前方地上光芒閃到
仔細一看,就是我的鑽戒
.
.
.

宗祐,幸好有找回來
只是好像被碾壓過
戒台有點歪掉磨損

.
.
.
我笑笑說:
東西掉了,我再買個更好給妳
傻瓜,哭什麼,別哭,妳哭很醜
.
.
.
太太說:
我知道你疼我,會再買給我

但這鑽戒是你送我的生日禮物
有特別的意義,再買或許更美
但已經不是原來那顆了
.
.
.
.
我摸摸太太淚痕的臉說:

鑽戒只是個形式
心意才是最重要

沒戴在手上沒關係
有戴在心上就可以.........
.
.
.
.
.
#鑽戒失蹤一小時後奇蹟找回

#經金工師傅整修,完好如新

#沒戴在手上,戴在心上即可


廠商建議,可再買個緊點戒子
套在前面,這樣就不會掉出來
昨天就買了這個小碎鑽戒子......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