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是太歲年的關係
繼上次左腰閃到之後
昨天換右腳拇指扭傷
.
.
左腰閃到
上下床,上下車就很想死一死

拇指扭傷
走路無法著力,就得一拐一拐
.
.
.
太太拿了瓶精油幫我推拿
過程中我一直喊會痛會痛
你輕一點,慢慢來好嗎?
.
.
.
太太說:
你忍耐一下,會痛才會好
.
.
.
我邊慘叫邊說:
這什麼鬼話,像我打你是因我愛你
世界上那有這種事,我會痛我不要
.
.
.
太太笑說:
你hen小孩子耶
把腳伸過來給我
來 乖,一下子就好了    
我會慢慢的 輕輕的......
.
.

我堅毅的說:
這跟小孩子無關,重點是我會痛,我不要
而且我發現妳這話,很像當年我騙妳的話

我沒那麼呆,被妳哄騙...我不要不要不要
.
.
.
.
這時腳還在痛,但我抵死不從
不過劇情就像一般愛情文藝劇

在"來嘛乖啦"跟"我不要"拉扯中
男主角的我,終在半推半就下屈服

在ㄚㄚ叫痛痛中完成療程
這時的我眼中還泛著淚光...=="
.
.
.
.
做完療程,我還吃了碗豬腳麵線
.
.
知道為何"倒楣要吃豬腳麵線"嗎?
.
.
因為吃豬腳會將霉運踢走
麵線則有福壽綿延的意思

也希望能"以形補形"
腦殘吃腦,腳殘吃腳
吃腳補腳,吃筋補筋
.
.
.
早上開車上班時
看到殘障停車位
心想那我可以停嗎?
.
.
.
.
#經過太太痛痛的療程
#吃過美味的豬腳麵線

#身體傷勢已無大礙
#懇辭各界慰問花籃....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