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有位小姐來卜卦
我照例問客人要問什麼事?
.
.
客人回答說:
想請教老師,關於工作和感情
.
.
這客人第一次來
我特別提醒客人

卜卦是一事一問
卜一卦的費用是700

妳問工作和感情
那要卜兩個卦,也就是費用1400
若沒必要,就問有須要之事即可
.
.
.
客人說:
我從國外慕名而來
而且兩事都想知道
所以我要卜兩個卦
.
.
.
既然客人明白狀況,又清楚表示
老師我當然樂意效勞,樂觀其成
.
.
.
很快兩個卦都卜好
也順利解釋完兩個卦象

客人還滿意我的解說
臨走前除了跟我道謝

還拿出兩張千元大鈔說:
老師謝謝你,不用找了
.
.
.
我很快的拿出600元,找給客人
嚴肅的說:不行這樣,錢一定要找
.
.
.
客人看到我堅決的樣子
就把錢收下,再次說聲謝謝,即離開
.
.
.
.
.
.
關於價錢這事就反應出人生百態
.
.
.
.
.

老師我有遇過要多給小費的
也有遇過要求打折的(極少數)

還有客人建議,累積金額點數發VIP
可享有價格優惠,和優先卜卦之權利
.
.
.
.
而我的態度很明確,也很一致

"多給的,少給的,通通不接受
 累積金額發VIP,這也不考慮"
.
.
.
.
既然收費,就是有商業成份
我也不自命清高,說自己多偉大

但收小費,我還真不習慣,而且沒必要
該多少是多少,就多少,這樣不就很好
.
.
.

別人怎麼做,我沒意見也都尊重

這事我認為要如此處理
但不反對他人怎麼處理
畢竟社會多元人各有志
.
.
.

但我從事命理工作以來
總希望儘量去降低商業氣息

希望來的客人,是因為我的專業
客人要問的事,是想要須要知道
而且能對客人有所助益的

不是因我打折促銷
周年慶,跳樓大拍賣
你才來卜卦或多卜一卦
我開的是擇日館,不是百貨公司

.
.
.

關於"VIP "
我覺得也不太適當,
尤其是用"金額"來分類

因要保持客觀的立場
我極少跟客人做朋友
那用金額來分類客人,更不恰當
.
.
.

老師我沒發金卡VIP

如果真的有VIP
也是用彼此的緣份來分

就你知我知,放在心上
不用發張金卡,來認證
.
.

有客人一年只來卜一個流年卦,金額700
但彼此心領神會,默契十足

我講的你可領會,也講中內心之所在
而且對客人的決定有所幫助
那你就是我的"VIP"
.
.
.
.

卜卦跟感情一樣
真的喜歡,真的需要,再來
不要因為便宜,促銷,無聊
不好意思,順便試試
.
.
.
.

尊重卜卦 尊重祖師 

無誠勿試 非誠勿擾
.
.
.
.
#最近FB有新增"頭號粉絲"
#是FB自動發出,不是我決定

#是"頭號粉絲",那感謝支持
#非"頭號粉絲",也歡迎支持

#還是那句老話
#希望能幫到你..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