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位熟客來問流年運勢
.
.

問流年運勢

是說明今年運勢如何
有那些事要注意
有那些事要把握

身體健康嗎
適合投資置產嗎
那幾月不宜遠行

感情順遂嗎?工作順利嗎?
那幾月不宜遠行?貴人在何方?

我除把該注意之事講一講
還下了個"中上運"的總評
.
.
.
客人聽到"中上"
不是很開心的說:

老師,我之前在別處算命
那位老師說我是"走老運"

我都一把年紀了
為何沒什麼好運的感覺
像今年也只有"中上運"
這是為什麼?
.
.
.
我回說:那原因有兩個
.
.
.

第一.
那位老師算錯妳的命

但因為不是我說的
我無法替別的老師回答

就像郭先生講了什麼話
韓先生也無法替郭解釋

所以對別的老師講的話
我一概不予置評
妳要去問講的人
.
.
.

第二.
因為你看起來還年輕,還不夠老
所以還沒走到運氣上好的"老運"

卜卦問流年運勢,是論述今年
所以我只能回答妳,今年"中上"
.
.
.
.
客人聽完,開心的說:
那我可以選擇第二個答案嗎?
.
.
.
.
.
我微笑的回說:請自便...............
.
.
.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