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53010958-2733323017-g_n

來客,四十歲小姐,未婚
外表清秀樸素,略施脂粉 
這很自然就是來問"緣份"
.
.
.
此女命屬木,八字缺金
五行金剋木,剋代表管束
屬木之女命,以金為夫星

 

此女命屬木缺金,
專業術語叫"沒夫星"
翻成白話就是"緣份淺薄"
.
.
.
沒夫星之命,本不易結婚
就算結婚,感情也是淡薄

不易碰到喜歡的對象結婚
只能找個還可以對象結婚

用現在的話術說
"沒妳的菜可吃,那青菜吃不吃"
.
.
.
但因為這種沒夫星的命格
並不覺得結婚是件重要事

又沒有中意喜歡的菜可吃
容易一天過一天,不了了之

卜出卦象又是"天地否"凶卦
.
.
.

所以我直接告訴小姐

"此生良緣已過,結婚這事就算了吧"
.
.
.
客人聽完後,並無失望沮喪之意
反而如釋重負,尋得知音的樣子
.
.
.
小姐說:

如老師所說,我不覺得結婚多重要
只是被家人朋友,關切到壓力很大

久仰老師大名,特來請教老師
若真有緣份,我就再努力看看

若沒沒緣份,也可杜攸攸之口
感謝老師,直接直白的告訴我
.
.
.
我回說:

這命格,一來不易找到喜歡之人結婚
另一方面也覺得結不結婚,並不重要
所以十之八九,都不會結婚

不過這種命格有個好處,若沒結婚
也能活得自在 活得快樂 活得精彩
.
.
.
小姐:

老師,你講的就是我心裡的想法

只是我沒老師的組織能力和口才
能清楚解釋我的理念給家人知道

聽完老師解釋,更篤定心中想法
對未來更有信心,真是獲益良多
.
.
.
.

"命理"就像性向測驗
功能就是"了解自己"
.
.
.
上天造人,個個不一樣
外表不一樣,個性不一樣,觀念不一樣
世上大多數人走的路,不見得適合自己

不用刻意特立獨行 獨樹一幟
但也不必人云亦云 隨波逐流
.
.
.
只是當你在,做決定之時候
要誠實面對自己,了解自己

才能做出最適合的選擇
進而對自己的選擇負責

關於"了解自己"這件事
命理提供個參考的方法
.
.
.
老師我只是指路人

告訴你
走這條路會如何
走那條路會如何

至於選那條路,得自己決定
自己努力,最後要自己負責
.
.
.
台北到宜蘭
不一定要走,最多人選擇
最快到的"北宜高速公路"
.
.
有時間,又想欣賞海景
可選美麗的"濱海公路"
.
.
.
你可以騙全世界
但千萬別騙自己

希望你能夠了解自己
做出符合自己的抉擇

人生沒有完美 不盡人意
但求今生無悔 此生無憾.....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老師我只是指路人

#你了解自己嗎?

#人生沒有完美 不盡人意
#但求今生無悔 此生無憾

#可以騙全世界,但別騙自己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