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5758966_4656508727709399_5904974191221757574_n

"李小姐,想請妳喝咖啡,給約嗎?"

"陳先生,你人真好,我有男友了"

喔喔,這就是被發"好人卡"
.
.
.
這種橋段,在電影很常見

但在現實生活中
有些好人,妳千萬別嫁
.
.
.
一."媽寶愚孝型"
 
"百善孝為先",孝順是應該的 
孝順父母,也當然是好人好事

但太孝順,不管對錯都聽娘的
那做太太,就會過得有點委屈
.
.
有位客人,跟先生商量說
"可否請媽媽,別把油倒水槽" 

先生回說:那是媽媽,不能說
.
.
有客人,先生規定每週六日
一定要回婆家,陪媽媽吃飯
不論刮風下雨,妳高不高興
.
.
這種"媽寶愚孝型"
是好人,但妳別嫁
.
.
.
二."節儉精算型"

節儉持家,是美德是好事
但太節儉,那太太就累了

極盡省水省電,省吃省用
非特價品,即期品不會買

出門吃飯,一坐下就先說
"不要叫太多,我們吃不下"

要是我,聽到這句話就飽了
.
.
什麼事都要計較
什麼錢都要精算

先生光是有錢,並沒有用
捨得為妳花錢,才是重點
.
.
這種"節儉精算型"
是好人,但妳別嫁
.
.
.
三."執迷不悔型"

人本來就會做些,無意義之事   
但就樂在其中,自覺很有意義

或許是本性使然,或興趣使然
或是對某人,或某件事放不下

像喝醉酒,亂買東西  
單戀偶像,迷戀某事

有老板夢 總統夢 
或導演夢 偏財夢
.
.
人活著會有許多放不下
也就是靈魂所在之證明

只要這興趣不要太離譜
那別人也不用過於干涉
.
.
反之如果這執著點
會影響到家庭生活
那做太太就辛苦了
.
.
像有些人執著選總統
像有些人執著拍電影
像有些人執著發橫財
其夫人應該就有點累
.
.
還有這種太執著的人
通常不好溝通和協調
認為對的事情不改變

生活有些事無關對錯
妳愛金蘭我喜歡味全
妳愛紅色我喜歡黃色

這些事情,都沒人有錯
無法溝通,太太就累了

這種"執迷不悔型"
是好人,但妳別嫁
.
.
.
四."重情重義型"

重情重義重朋友,是好事
但太超過,那太太就累了

為朋友做保被倒帳
幫朋友喬事被連累
外面大方家庭冷淡
.
.
不要說朋友比太太重要
只要朋友太太一樣重要
那做太太就可以撞牆去
.
.
這種"重情重義型"
是好人,但妳別嫁
做他朋友就好了
.
.
.
五."公平理性型"

什麼事都力求公平
什麼事都要講道理

公平理性講道理,是好事
但太超過,那太太就累了
.
.
家不是講道理的地方
太太是娶回來疼愛的

孩子學費一人一半
房貸開銷一人一半
連衛生棉,都要妳自己出錢
因是妳在用,我是男人不用
.
.
這些事情,好像都沒有錯
公平理性講道理,也都對
但嫁這種人,此生又何必

這種"公平理性型"
是好人,但妳別嫁
.
.
.
六."泛水桃花型"

"命帶桃花"
外表俊秀,才華洋溢
感情豐富,異性緣佳

就算已婚,還是容易吸引異性
.
.
有桃花,不一定會開花

這就和本命八字性格
以及自我控制力有關
.
.
但如果"命帶桃花"
又"傷官食神太旺"
專業稱"泛水桃花"

不能自我克制,謹節且知止
反而順水推舟,知己紅顏多

不要說真的有外遇
光是聽到曖昧傳說
若做太太沒點功力
應該就會鬱卒內傷
.
.
不然就唱唱,張清芳的"女人緣"

我包容你的女人緣,是非放一邊
只求真真切切,問心無愧去愛一回

我看淡你的女人緣,卻淚流滿面
如此跟隨著你,來來回回,過一天算一天
.
.
這種"泛水桃花型"
對異性體貼關心
也算是暖男一枚
是好人,但妳別嫁

做他紅粉知己即可
.
.
.
.
在八字中這些特質都可看出

媽寶愚孝,印星太旺

節儉精算,財庫太強

執迷不悔,魁罡太重

重情重義,比肩太旺

公平理性,正官太強

泛水桃花,桃花太重
.
.
.
.
在命理執業的生涯中
問是否嫁某人的問題
幾乎每天都有

但如果妳的男友
是以上這幾種人
那妳也不用花900來卜卦

因為這種好人
是對別人好,對太太並不好
那妳是嫁來,考驗自己的嗎?
.
.
.
妳可直接跟對方說:

"你人真好,但我不嫁"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男友是這種人嗎?

#若妳搞不清楚
#可來卜卦判讀
#以免抱憾終生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