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新交了個女友
氣質清新,陽光進取
外貌只比太太差一點點
(太太是仙女級的嘛)
.
.

我和太太都替孩子高興
畢竟在人生道路上
能夠找到個好伴侶
真的是件重要的事
.
.
.
前兩天孩子說:
爸媽我晚上看電影
晚餐就不在家吃了
.
.
.
我回說:
看電影好ㄚ,一部好電影
跟一本好書,一場好演講
是濃縮了作者心血的菁華

你花兩個小時,就能吸收
作者兩年的思想心血菁華
算是件很划算的好事

.
.
.
或許是我這父親太有威嚴
孩子只嗯一聲沒其他回應
.
.
.
我停頓的一下,又問:

你不是很少看電影的嗎?
那你們要去看那部大作?
導演是誰?男女主角是誰?
.
.
.
孩子回說:

電影片名我不知道
導演主角也不知道
只知道是部"恐怖片"
.
.
.
我有點意外的說:
去看"恐怖片"?
你不是很怕鬼?
女友選的片嗎?
.
.
.
孩子說:
我是怕鬼ㄚ,但電影是我選的
.
.
.
我忽然明白了些什麼

喔,恐怖片ㄚ...
好 好 恐怖片好
明白 明白 我明白.......認真看ㄟ😁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看電影要認真
#電影心得應是女友很美😅

#追女友雖無乃父之風
#但還算有慧根

#我當年可是
#輔大哲學戀愛雙主修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