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個無趣的人

開同一品牌的車子
穿同一品牌的衣服
吃熟悉的食物,去固定餐廳
點固定餐點,還坐固定位置
.
.

晚九朝五,
晚上九點睡覺,早上五點起床

起床後熱水泡腳,熱茶暖身
看書寫文,回客人粉絲訊息

時至辰時,
早上七點啦,就外出慢跑運動

八點梳洗,九點出門,十點上班
四點下班,五點洗澡,六點晚餐
七點進房,八點昏沉,九點昏睡

日復一日,少有改變
.
.
.
.
每日晨跑,難免遇到熟人
有次就遇到位有趣的客人
.
.
.

客人驚訝的問:老師,你也跑步ㄚ

我笑笑的回答:是ㄚ...
(老師跑步很奇怪嗎?不然勒)
.
.
.
.
客人又說:
常看老師晨跑,老師很喜歡運動喔
.
.
.

我收起笑容,正色的說:
小姐 這誤會大了,
我真的不喜歡運動,我只是怕胖而已
.
.
.
.
.
人生總有許多無可奈何
很多事情,跟你喜不喜歡沒有關係
.
.
.
.
.
#人生就是
#有些事不喜歡還是得做
#有些事就只能僅於喜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