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吃飯有個習慣
一定要滿桌菜,不是浪費
是覺得這樣才有幸福感覺
.
.

或許是這種習慣和光頭造型
再加上停在餐廳前那台賓士

所以我辨識度特高
老板對我印象深刻
.
.
.
前幾天,點了菜
叫女兒去餐廳拿
.
.
.

女兒回來,心情不美麗的說:

爸,你知道嗎
老板娘竟然問我,是林太太嗎?

我有這麼成熟,有這麼老氣嗎?

本宮直接回她
我是林小姐,不是林太太....
.
.
.
.
我聽了除暗自竊笑,心中想
我太太妳娘,比妳美多了吧!
.
.
.
.
早就告訴女兒,外表很重要

在人生的競賽中(工作婚姻)
外表叫初賽,內在是決賽
若初賽就出局了,那來的決賽
.
.
沒內在而失敗,那是應該
有內在沒外在而失敗...那就叫"悲劇"吧
.
.
.
.
.
#要嘛我看起來太年輕
#要嘛女兒妳太成熟吧

#老板娘有點白目喔

#當年我就是貪圖太太美色
#後來才發現她有賢慧功能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