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這文,是太太在臉書上寫的
.
.
.


這是我在整理抽屜時發現的----


20多年前他還有很多頭髮的

對我有分離焦慮的他

第一次讓我出國時
挾帶在行李箱後袋的卡片
還是再三確定我到機場才告訴我


.
.
.
.
.
年代久遠 墨水已褪色  心依舊
.
.
.
.
.
.
卡片原文

怡:

從在一起後 好像沒有分開這麼久
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有點害怕 不知所措
不捨....的情緒

不過妳放心去玩 我會好好照顧
自己,小孩 小狗...也會常常想念妳
的.信封內有些日幣 是給妳零用
祝妳旅途愉快 一切平安
期待早日回來

內附錦囊一封 隨身帶
逢凶 煞 沖 驚 喪 皆可化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