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震札記

剛剛台北,有發生地震
雖沒太強,但還是有感

我坐在書桌前,批流年
連要起身念頭,都沒有
我心如止水 不動如山....
.
.

每次地震,我都會想
小地震沒事,不跑了
大地震有事,跑不了
.
.
.
人生很多事也是如此

婚姻感情,事業財富
遇事臨敵,慌張驚恐
大多只是,無濟於事
.
.
正向樂觀 行為努力 
心定福至 量力而為 
成敗由命 隨緣自在
.
.
.
我不是勇敢,只是看淡人生......😎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大震跑不了
#小震不用跑
.

#我不是勇敢,只是看淡人生 
.

#隨處結祥雲
#書法是太太的作品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