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"火鍋"
是個很有意思的東東
.
.

火鍋有菜,有肉,有湯....

愛加什麼就加什麼
愛加多少就加多少

愛吃什麼就吃什麼
愛吃多少就吃多少

可酸,可甜,可麻,可辣
或許不盡如人意,跟夢想不同
但都是自己選的,跟人生一樣
.
.
.

喝酒燙火鍋,也跟感情一樣

不用我喝多少,你喝多少
不用我吃多少,你吃多少
不用我送項鍊,你送戒指
不用我愛你幾分,你還我幾分

不用對等,不用勉強,隨緣就好
.
.
.

有獨立自主的空間
又有相當程度交流

隨著滾燙的湯,裊裊的熱煙
氣氛也跟著加溫,無話不談
.
.
.

十年修得同船渡
百年修得共枕眠

那能坐一起同吃一鍋
應該要修個三十年吧

能一起吃鍋,都算是有緣
都是同類人,都算是好友
.
.
.
.

我很幸運,今天燙火鍋.....
.
.
.
.

arrow
arrow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