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人有兩件事不太會做
.
.

一.純吃海鮮冷盤
  
   吃海鮮大概都吃熱食
   就算冷盤也是搭著吃
   或許是覺得海鮮生冷
   很少人會全部吃冷盤
.
.
二.下午白天開喝

   不知道是誰規定的
   茶白天喝,酒晚上喝
   或許是白天喝酒沒FU
   很少人會白天就開喝
.
.
.
星期天這兩件事,我和朋友把它做了
一路從下午喝到晚上,還全都吃冷盤
.
.
.
席間相談甚歡,朋友說:

宗祐你是菁英
我喜歡跟菁英聊天做朋友
這樣才能自我提升和精進

就像孔子說"無友不如己者"
.
.

所謂菁英並不見得很有錢
但要在自己領域中是翹楚

自我管理 正面思考 藉事鍊心
尊重工作 認真專業 晉階上位

那怕是一碗冰,一杯咖啡
也要做出成績,就是菁英
.
.
.
.
我聽了笑笑點頭,表示同意
也有些不好意思,自認菁英

不過朋友真的是所謂的"菁英"
隔幾天還要出國,去參與大會
.
.
.
.
話說回來
白天小喝品酒有幾個好處

體力好,人又少,且沒時間壓力
晚上喝,隔天上班,真的有點累

海鮮冷盤配著白葡萄酒
像優雅紳士伴氣質美女
實在是非常絕妙的搭檔
.
.

至於"菁英"這件事
那就感謝朋友過譽

我是只要KEY對人合拍,有良心
那都可同桌吃飯,不管是否菁英....
.
.
.
.
.
#海鮮好吃酒好喝

#應該兩人都是菁英
#棋逢敵手沒人倒下

#不菁英別驚嚇就好
#顏值重要些,哈哈

#流年可預約,12/1已滿約


.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