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護照,上次出國是2006的事情
也就是說,老師我已經12年沒出國
.
.
不是我太愛台灣
而是因為懶得出門
不喜改變,不愛冒險

全世界最舒適地方是我家
全世界最美麗風景是太太

在台灣旅遊,已經很難得
出國玩,那叫做"天方夜譚"
.
.
.
.
太太有天輕聲的說:

宗祐,11/5是結婚紀念日
我可以跟你要個禮物嗎?
.
.
我笑笑說:

那有什麼問題,妳要鑽戒還是翡翠
喜歡的話,就直接買,妳決定就好...
.
.
.
太太說:

那些你已買給我很多,不用再買了
我只想跟你,穿和服牽手漫步京都,可以嗎?
.
.
.
望著太太殷切眼神,空氣瞬間凝結60秒

我握著妻子的手說:
好,妳想去,我陪妳....
.
.
.
.
.
於是就有這次京都三日遊
全程由好友CC妹妹總策劃

從行程安排 飯店住宿 餐廳訂位...
全都麻煩好友規劃,雖只有四人三天
CC妹妹還寫計劃書,開了行前說明會

我心想:CC妹妹,妳甘ㄟ太認真ㄚ...
.
.
.
anyway,不管如何
這次的蜜月旅行總算成行了

跟親愛的人,執手旅行
不在乎地點,不在於美景美食

而是在旅途中經歷的人事物
有無事煩擾,愉快獨處的時光
有歡樂喜悅,共同美好的記憶
.
.
.
.
現在早上五點多
我和太太在桃園機場
京都蜜月旅行,我就要來了.....
.
.
.
.
.
.
#執手漫步,聽楓葉落的聲音.....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