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 (3)

執業歷程中常遇事主雙方
在不同時間來問同一件事

男女朋友分別來問會結婚嗎?
買方賣方分別來問會成交嗎?
原告被告分別來問會勝訴嗎?
.
.
.
而這次的故事是男女朋友
在不同時間來問會分手嗎?

交往三年,男方邂逅女神
在女友,女神中擺盪不定
.
.
.
女友捨不得放棄多年感情
但又不想和別人分享男友

兩人都因此困擾不已
經熟客介紹,雙方分別來問
.
.
.
或許男方急一點,先來問

我對男方說:

兩人都不是正緣,都不會有結果
再糾纏一段時間,你會選擇女神
但過一陣子後,女神就會變路人
.
.

於是男方跟女友說:
老師說,我們今生無緣,分手吧
.
.
.
或許心有不甘,隔幾天換女友來問
卜卦前,客人並沒說男友有來問過
所以我並不知情,反正就照卦象講
.
.
.
我對女方說:

妳和男友沒結果,但感情已變質
雖男友提分手,但會糾纏一陣子
只是兩位,都不是他的真命天女
.
.

於是女友跟男友說:
老師說,你們沒結果,我們繼續
.
.
.
然後兩人也將
"自己的答案"告訴熟客
.
.
.
熟客納悶問我:

同件事不同人問
會有不同答案嗎?
.
.
.
我回答:當然不會
.
.
.
熟客:
我也是這麼想
難道有人說謊?
.
.
.
我笑笑的說:
他們都沒說謊,只是沒說完整

他們都截取,自己想要的部份
進而推論出,自己想要的結論

就"斷章取義"或"選擇性記憶"
.
.
.

其實卦象顯示
"都不會有結果,且會糾纏一陣子"

男方想分手,就講老師說
我倆沒結果,我們分手吧

女方想繼續,就講老師說
你倆沒結果,我們繼續吧

以致於覺得,答案不一樣
.
.
.
.
在執業的歷程中常遇到
婆媳 夫妻 兄弟 朋友來問同一件事
這有點像從兩個角度,去聽同一故事

但往往除主角相同,其他根本兩回事
就像"對日抗戰",國民黨共產黨日本
對歷史的描寫,就南轅北轍天差地遠
.
.
.

這不奇怪,立場不同,心態不同
聽到看到接受到的訊息就不同

以致於說法,當然也會不同
.
.
.

所以不是"答案不同"

而是...."人心不同"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老師的話請聽完整
#切勿"選擇性記憶"
.

#已決定,那就當做是最好
#未決定,可卜卦選個較好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 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