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
來客女生,四十初頭
職業醫師,時尚有型

來卜卦,問今年流年
想知道,該注意什麼
.
.
.
問流年運勢
解說今年運勢如何?須注意那些事?
那幾個月不宜遠行?貴人是在何方?
.
.
.
解說流年時,當我講到
小姐,妳今年犯勾絞星

易有感情困擾,爛桃花 
有對象可交往,勿躁進 
.
.
.
小姐忽然插話說:

最近的確有感情困擾 
還真的有點令人心煩
老師,那該如何改善?
.
.
.
我說:
除了剛說的勿躁進,還可 

一.照流年卦單
   祭改勾絞星

二.改名字
.
.
.
小姐問:
為什麼要改名字
原來名字不好嗎
.
.
.
我跟客人解釋

名字有兩個重點

一.筆劃要吉利  

二.補命中缺點
.
.
.
妳命屬水缺土,最大缺點就是
本命無夫星,緣份淺薄沒財庫

所以妳適合的名字
除筆劃得要吉利外
就是要補命中缺點
.
.
.
妳的名字"曾亭妃"
12-9-6=27筆劃凶
損婚姻而且犯小人

不僅沒補到本命中
緣份淺沒財庫缺點
還在婚姻這項扣分

就像身材本就胖些
還穿露肚子和屁股
那看起來就更胖了
.
.
.
小姐喔的一聲說
我40歲了,改名還來得及嗎?
.
.
.
我笑笑的說:

40歲以前的事都來不及
40歲以後的事都來得及

妳若活到80歲,還得用40年

正所謂:往者已矣,來者可追
.
.
.
.
"取名"跟"買衣"一樣,兩大重點

一.筆劃要吉-尺寸要對

二.補命缺無-修飾缺點
.
.

一,買衣尺寸要對,跟取名筆劃要吉一樣

   衣服若沒你適合size,妳連試穿都不必
   太小穿不下,太大穿不了,再喜歡都沒用
   所以取名字,先過"筆劃吉利"這關再說
.
.

二.好衣除size對,還要修飾缺點,突出優點

   穿起來要美觀,有些衣服雖大小尺寸剛好
   但穿起來就覺不好看,那也稱不上好衣服
   如同能修補命中缺點一樣,才算是好名字
.
.
.
.
一命 二運 三風水 
四修行 五讀書 六名字

名字不是全部,只佔人生的百分之十
不是我改名叫林志穎,或穿他的衣服
就會像林志穎那麼帥(應該可帥一些)
.
.
.
.
名字雖然沒有,決定性的影響
但人生競爭,多拿一分是一分

妳應該常想,這樣穿搭好看嗎?
但是否也該想想,妳名字對嗎?

前者影響外觀,後者可是影響人生
.
.
.
.
你的名字是對的嗎?

對人生加分或扣分?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取名有兩個重點

#一.筆劃要吉利 
#二.補命中缺點
.

#流年解說今年運勢 費用900
#判讀原名適不適合 費用900
#改名會給10個名字 費用2500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