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人來為剛出生的兒子算命取名

我除就命盤來解說
孩子的個性和特質
適合工作婚姻狀況
陽氣未足禁忌之事

也給客人16個適合的名字
.
.
.
解說完後,我習慣性的問

"有什麼不懂或不清楚的嗎?"
.
.
.
客人說:

老師,你講得很清楚,我沒什麼疑問
但我希望名字,特別一點,獨特一點

我買了些書來研究
也自己取了個名字
請老師幫我看看,能不能用
.
.
.
我回說:
可以,什麼名字,寫來看看
.
.
.
客人從口袋中
小心翼翼的拿出一張紙條
上面寫著三個字"宋亘焘"
.
.
.
看了後,我尷尬的說:

對不起,我輔大哲學有畢業
但請教一下,這怎麼唸?我不會耶
.
.
.
客人很正經的告知怎麼念

我也很仔細看了名字和命格

然後我也很嚴肅的告訴客人

"這名字符合姓名學和孩子八字,但不建議用"
.
.
.
為什麼不建議用

理由很簡單 "我不會唸"
.
.
.
我不會唸,相信大多數人也不會唸

老師不會唸,同學不會唸
老闆不會唸,同事不會唸

everybody,通通不會唸
每次遇到人,就要把名字解說一次
.
.
.
快遞不會唸或叫錯,以致貨物無法送達
摸彩中獎主持人叫錯名字,不就虧大了

一個大家都不會唸的名字,不很奇怪?
這不就是找自己和別人麻煩
.
.
.
或許有人說
這樣可加強印象,使人難以忘記

要讓人記憶深刻,或想與眾不同
而取一個怪怪的名字

這像想出名,到足球場裸奔
是會出名,但有須要這樣嗎
.
.
.
名字跟衣服一樣
是用來增加優點改善缺點

除對人有所加減分
也代表其人的風格

所以用了怪怪的名字
跟穿怪怪的衣服一樣
其人大多都也怪怪的

名字你每天用
有催眠和暗示的作用
用怪怪名字,容易變怪

人可有自己風格和想法
但太過激進或太過獨特
而驚世駭俗,那倒也不必
.
.
.
所以除非是少數命格適用

不然這種唸不出來
專門用來考老師的
就算是符合姓名學
儘量還是少用為妙
.
.
.
對了你一定很好奇
這名字到底怎麼唸

若按"有邊讀邊無邊讀中間"定律

那應要讀作"宋桓壽"

這答案當然是錯,還錯的很離譜
.
.
.
.
每日一字
正確解答如下 

"宋"
這沒問題,小學有教過
讀音ㄙㄨㄥˋ...100%人會唸
.
.
"亘"
這是"宣"的古字,也唸ㄒㄩㄢ
這字還好,應該30%會唸
.
.

"焘"
這唸ㄊㄠˊ是簡體字,繁體字還沒有耶
如果會唸,那一定人中龍鳳不然就是見鬼
.
.
.
.
所以這名字就是唸..........."送宣桃"

你答對了嗎?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取名重點
#1.筆畫要吉利
#2.補命中缺點
#3.老師要會唸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#可用Line訊息算命取名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