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5797771_5219133321446934_8727247483006487518_n

電話那頭,有位小姐說:

老師,我有兩個對象,不知選誰
請問明天什麼時間,方便卜卦?
.
.
我說:只剩下午3:30,方便嗎?
.
.
小姐:3:30可以,但我5點有約
問這事,一個半鐘頭時間夠嗎?

這事困擾我很久
要很久時間才能解答吧!
.
.
.
我聽完笑笑的說:

小姐,卜卦問事並沒限定時間
會讓妳問完,通常不會花太長時間

只須卜兩卦,分析優缺點比較一下
答案很容易呈現,應半小時都不用

不過沒關係,反正不會拿碼錶計時
來再說會讓妳問明白,不要有壓力
.
.
.
當天客人3:30準時到

很快的緣份卦就卜好
我直接切入主題講解
.
.
.
妳本命的緣份,是從32到36歲
就是說32到36歲,要積極把握

但過36歲,若妳還沒覓得良人
那結婚這件事,就可以放下了

以時間來說,今年是最後一年
要好好把握,不然就像俗話說
"過了這村就沒那個店"
.
.
.
結婚這檔事,時間要對人要對
妳今年時間是對,人也要找對
.
.
今天問的這兩位

A君肖狗 虛歲38,
食神生財格帶桃花,卦象為天風姤

此人風趣幽默 財運佳 異性緣佳 感情豐富
若要跟此人在一起,恐怕要常防範小三問題
卜出之卦天風姤,那應現在就處於三角習題
.
.
.
B君肖猴 虛歲40,
官印相生格帶魁罡,卦象為風火家人

代表此人一板一眼,負責固執
這人雖無趣,但工作個性穩定 
就先生的角色來說,算是不錯
卜出之卦風火家人,也是吉卦
.
.
.
而小姐妳本人的命格
雖有冒險因子,但還算傳統女性
太冒險太刺激的感情,不適合妳

所以答案很簡單
就婚姻穩定度來說,選B君
.
.
.
我講到這,抬頭看看客人
剛好看到牆上時鐘"3:45"

"明白嗎?有什麼要問的嗎?"
.
.
.
小姐聽完點點頭說:

就像老師所講,A君風趣幽默
跟他一起很愉快,但桃花不斷

B君忠厚木訥,對我很好,但有點無趣

我比較喜歡A君,但我也知道會很辛苦
但要我跟無趣B君在一起,我又很掙扎
想很久很久,不知如何決定,才來卜卦
.
.
.
我聽完笑笑的說:
問題很簡單,答案很簡單,看重點在那

不在乎天長地久,只要曾經擁有,選A君

若是想要有,穩定的感情和婚姻,選B君
.
.
.
小姐沉默一下說:我還是很難下決定
.
.
.
我說:
沒關係,妳回去再慢慢考慮

老師我不是,為妳決定未來
只是告訴妳,選A如何,選B如何

要自己抉擇,自己努力,自己負責
我該說都已經說了,妳再想想

這時牆上時鐘指著3:55
.
.
.
故事就停止在3:55
都說不用半小時了
.
.
.
其實卜卦問事的客人
問題本身大多很簡單
而客人往往兜一大圈
要嘛不好說,要嘛想太多
.
.
.
答案通常也很簡單
而客人往往難決定
就是因想得太複雜
像手機廣告,又要這樣又要那樣
.
.
.
台北到宜蘭
可選最快到達,有點無聊的"高速公路"
可選風景秀麗,耗費時間的"濱海公路"

選擇的重點在於,在乎的是時間或風景
.
.
.

在乎時間選高速公路
在乎風景選濱海公路
問題很簡單,答案也很簡單

只是人往往要去選那個
又要快速到達,又要風景秀麗
但卻不存在的"北宜夢幻公路"

那故事的結局就是永遠到不了
.
.
.
.
人往往不是煩惱多,是想太多

世事很簡單,答案很簡單,是人心太複雜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客人兜一大圈
#要嘛是不好說
#不然就想太多
.

#世事答案都簡單
#只是人心太複雜
.
#不是煩惱多,是想太多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