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已是"視茫茫,髮蒼蒼"
(應該是髮光光啦)
最近常有"眼睛疲勞"之感覺
.
.
朋友推薦款眼藥水
也告訴我那裡有賣
.
.
.
下了班,直接殺過去
想說買了就走,我把車停在黃線上
衝進藥房,我說:有這款眼藥水嗎?
.
.
.
小姐看看相片說:
我去倉庫找找看,老師你等一下
.
.
.
我直接反應回說:好
.
.
.
在等待的時間中
忽然想到她剛講..........."老師,您等一下"

也就是說她認識我囉???
.
.
.
.
就當我還在努力回想時,

小姐已來到面前........"老師,您要的眼藥水"
.
.
.
我看了看她,又看了看名牌,還是沒印象

我直接問:妳叫我老師,那妳認識我?
.
.
.
小姐:
是ㄚ,您是林五湖老師,我前兩天才去卜過卦
老師您客人太多,"我又沒美麗",你不會有印象
.
.
.
我聽完,頭上有隻烏鴉飛過,不知怎麼接話??
.
.
.
付錢時,小姐還小聲告訴我
"老師,我有幫您打員工價喔"
.
.
.
我苦笑了一下說:
謝謝妳喔,我是沒印象,但妳有美麗,真的....
.
.
.
.
.

#美麗跟印象有關係嗎?
#有種不能做壞事的感覺
#舉頭三尺有神明 周遭三尺有粉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