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個熟客
就像電視上說的
是個有為的青年
熱愛老婆,也熱愛運動
.
.
.
他說過這輩子最愛"老婆和運動"
我們還曾想要籌組"愛妻大聯盟"
.
.

"愛老婆"這事
我們不分軒輊 難分高下
但運動這事,我就自嘆不如

.
.
.
年初客人來批流年
我就告訴他,今年犯太歲
小心受傷,尤其要注意農曆三月七月
.
.
.
或許是命中注定
就在農曆三月的最後一天
客人跑步時,ㄆ一ㄚ的一聲
不是褲子破,而是腳筋斷了

用有學問的話講就是"阿基里斯腱斷裂"
需要開刀縫合,然後復健休養期約一年
.
.
.

基於是同"愛妻者聯盟"
我也就去探視慰問一下

買了他喜歡吃的豬腳麵線

一來希望能過過霉運

二來期望能以形補形
腦殘吃腦,腳殘吃腳
吃腳補腳,吃筋補筋
.
.
.
.

知道為何"倒楣要吃豬腳麵線"嗎?
.
.
.
.
因為吃豬腳,會將霉運踢走
麵線則有,福壽綿延的意思

豬腳是最易取得的粗壯食材

若用象腳虎腳熊掌
恐怕會違反動保法
霉運沒除掉 還外加一罪

而若用雞腳鴨腳,那未免也太不夠力
.
.
.
在這未來的一年中
"愛老婆"乃是我輩一生志業
當然要繼續為之,一日不可或忘
而"運動"這件事,就記得謝謝再聯絡
.
.
.
.
最後不免俗,就祝早日康復 早生貴子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