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507748_4862176527142617_9180070430957377818_n

疫情的關係,短時間不會回台灣
但又有緊急之事,須要老師解惑

 

可否請老師幫忙"線上卜卦"
我會先匯款寄錢給你,感謝
.
.
.
這是今年常被問到的問題
.
.
.
算命卜卦,可請家人朋友代問
你可錄音,錄影拍電影都可以

至於線上算命卜卦
疫情前都沒這服務
.
.
.
因為很多問題
並不是光講yes or no即可

而是須要解釋,也須要溝通
用Line或訊息,怕溝通不良 

就像很多名店的菜餚
也都不提供外帶服務
怕因此味道走味失真
.
.
.
而關於電話
我店裡忙一些

因此電話可以用來聯絡
或一兩句話溝通一下ok

但要拿來講,須要點時間的
卜卦算命內容,實在有困難

所以疫情前我都
不接受線上卜卦
.
.
.
但時代在改變,時勢在演變
就像新冠肺炎也改變了
許多人生活習慣和方向

命理和科技一樣
始終來自於人性
應符合現今的生活步調

所以從疫情之後
我開始接受線上卜卦
.
.
.

可先把問題
用Line或訊息傳給我 
卜完卦,答案再回覆你

不過現階段
只有以文字傳送 
沒開放語音視訊 
(語音考慮開放中)
.
.
.
不過我還是要說
如同到校上課,會比函授好
若能親自來現場,那是最好

除了比較能,雙向即時溝通
也可看看老師,是否長得像猴子
.
.
.
所以若因疫情,真的無法前來
那線上卜卦,是可考慮的選擇
.
.
.
.
#筆記重點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.

#目前只文字傳送 
#沒開放語音視訊 
.

#現場遵守政府規定
#戴口罩 有隔板 控制人流
.

#天佑台灣 病毒退散 大家平安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