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算是個無聊的人
感興趣的事情不多
沒興趣的事情倒不少

"外出旅遊".....就是其中一項
.
.
.
旅遊不就是幾棵樹,一灘水,一堆人
大部分時間在搭車,累的要死,熱的發昏

那像我家要什麼有什麼,恆溫25度
那裡都沒我家自在舒適,隨心所欲
.
.

每次太太說要去旅遊,我都說

"錢我出,伴妳找,但別找我"
.
.
.
太太知道我的個性
雖然希望我陪她去
但也不會勉強我

太太常說:只要先生好,我就好
.
.
.
一個月前
太太跟我提要去旅遊
還加碼說,我好友也會去
聽就知道,太太希望我去
.
.

或許當天燈光美氣氛佳
或許當天是月亮惹的禍
或許當天紅酒有被下藥
或許當天有做了虧心事

anyway,我竟然答應了
所以就有了這次的旅遊

.
.
.
兩天一夜,去了東勢林場,高美濕地
新社莊園,大雪山國家公園
.

你或許會問:好玩嗎?
.
.
.

我只能說,
風景美,好友熱情,太太高興,但我好累~~~
.
.
.

健行健走,騎自行車,竟然還爬山
只差沒下海,不然就是鐵人三項
這兩天的運動量,應該多於平常一年總和
.
.
.

望著看不到盡頭的登山步道
我心中響起夢醒時分"的歌曲.....

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,心中滿是悔恨
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,甚至開始懷疑人生
.
.
.
真的真的好累...
只是儘管累 儘管悔恨 甚至"懷疑人生"
總算完成這次,陪太太旅遊的超級任務
.
.
.
距離上次旅遊,已是兩年前的事
這種比結婚紀念日,還難得的事
當然要拍些相片來記錄一下
.
.
.
.

你看的出相片中的我
有"懷疑人生"的感覺嗎?
.
.
.
.
.
#太太說:只要先生好,我就好
#上次看日落,都已經忘記是民國幾年了

#你說你犯了不該犯的錯,心中滿是悔恨
#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,甚至開始"懷疑人生"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