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今天來了位小姐,一進門就遞上名片

我一看是某大媒體的記者
該媒體以"爆料新聞"見長
.
.
.
看看記者,算是美女,再看看名片
心裡啟動自我search(搜尋)一下
.
.
.

我應該沒出入不當場所
我應該沒吃不該吃的飯
我應該沒做不該做的事
我應該沒做什麼虧心事
我應該沒對不起國家民族和太太
.
.
.
.
.
search掃瞄完成後

我鎮定的問小姐:有什麼指教嗎?
.
.
.
.
.
.
小姐優雅說:
.
.
.
.
.
.
.
"老師,我想卜卦問工作.........."
.
.
.
.
.
.
#想太多
#還好沒做壞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