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位小姐,來卜卦問事

其有個曖昧對象,認識一年
對她還不錯,一個月見面兩三次

說是朋友,但比朋友好些
說是戀人,又不到那程度

用文青的話來說叫
"朋友以上 戀人未滿"

小姐三十多歲,有時間壓力
想問跟此人,有無可能結婚
.
.
.
我看看卦象說:
這卦叫"天地否",是不吉之卦
結婚這檔事,恐怕不容易成功

不過卜卦做參考,妳直接問他
是否要進一步交往,不就得了
.
.
.
小姐嘆了口氣說:
我問了,他就沉默以對,
沒答案,所以才會來找老師
.
.
.
我笑笑的說:
有答案,有回答ㄚ
他用沉默表達不願意的意思
是妳不願明白,不想接受而已
.
.
.
.
.
有些人,有些問題

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
沒有主動就是答案,沒有聯絡就是答案

而這些事情
很多人一直不明白,不想明白,不願明白
.
.
.
.
.
但我明白.......
.
.
.
.
.
#我聰明一點吧!
.
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