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星期六,
不例外又是客滿忙碌的一天

特別的是,遇到位可愛漂亮的客人
(是位空姐,漂亮有經過認證的)
.
.
.
她是熟客,平時就會在臉書互動
是位熱情有趣,愛開玩笑的粉絲
只是沒想到,這次玩這麼大
.
.
.
一進門她就大聲的喊....."親愛的"
.
.
.
當時我正忙的不可開交
後面也坐了許多的客人

被她這樣一喊,雖是身經百戰的我
也不免面紅耳赤,心跳加速,全身發熱

因她只是來拿祭改擇日單
所以很快的像一陣風走了
但卻留下一堆錯愕和問號!?
.
.
.
小姐走後,客人疑惑問我:這是師母嗎?
.
.
.
我苦笑ㄉ回答:不是啦
.
.
.
客人更加疑惑的說:
是ㄚ,師母相片我見過,不像ㄚ
那是.......
.
.
.
我正色的回說:
不是,不是,什麼都不是
就只是個愛開玩笑的漂亮客人
.
.
.
客人表情怪異的說:是喔~~~~~
.
.
.
我更加嚴肅的說:
是,就是這樣,就是客人沒有其他
來來來,趕快把流年講完,後面還一堆人
.
.
.
.
下班後,我傳簡訊給那有趣的粉絲
"小姐,妳今天喊親愛ㄉ,嚇壞現場客人了"
.
.
.
人家小姐還淡定的回說:
我應該穿得姚嬌美麗,腳踏3吋高跟鞋去才對!
.
.
.
.
是啦,最好是啦,
妳沒害到我,好像很不甘心的樣子
.
.
.
.
.
#我有欠妳錢嗎?要這樣害我
#下次開這種玩笑,請先通知
#還好老師我形象良好,哈哈
#我很忙,別鬧了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