妳問我....."幹嘛對我這麼好?!"
.

想了一下,答案應該是
"我喜歡和妳在一起的感覺"
.
.
.
我喜歡妳像孩子般純真
我喜歡妳像花朵般美麗
我喜歡妳像白雲般自然
我喜歡妳像輕風般舒服

我喜歡妳不用什麼理由
.
.
.
妳問我:你暈船了?
我只能說:至少有醉
.
.
.
妳總是講些話來鬧我
我會在一旁靜靜聆聽
欣賞妳那多采的神情

妳說妳瘋癲,我覺得這是純真
妳不用改變自己,我來習慣妳
妳不經意說,我都認真聽,因為我在乎

.
.
.
對妳好,不必有壓力
對妳好,只想妳有人疼惜 有人憐愛

妳只要接受即可,不用回饋,不須回報
要說回報,在妳高興當下,我就已收到
因為看妳開心,我也歡喜
.
.
.
.

若那天妳覺得厭煩,造成妳的困擾
請直接告訴我,我會沉默安靜走開
將這記憶,封存心中角落,隨我入土
.
.
.
.
.
我喜歡妳動人雙眼
我喜歡妳迷人面容
我喜歡妳說話樣子
我喜歡妳頑皮神情

我喜歡和妳在一起
.
.
.

此刻如此,未來亦若是
.
.
.
.
.
#這是讀輔大時未寄出的情書
#整理舊物時發現夾在課本中
#世上任何的相遇都有其意義
#PO一下緬懷當年的青澀戀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