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 (2)

來客是位,氣質良好的小姐
是位熟客,今年也批了流年

卦象顯示工作會順利
但要小心破財掉東西
容易意外跌倒和受傷

一年十二個月都要注意
但以三月和十月最嚴重
.
.
.
小姐問:
十月有安排旅遊
那我可以去嗎?
.
.
.
我回答說:

能改期最好,若已決定
那就不要去危險的地方
做危險的事,像潛水滑雪

你就花兒看一看,廟宇拜拜
精品服飾店逛一逛,就好了
.
.
.
客人聽完後接著問:

那如果會破財或血光
可否出發前先去捐血
或是去買些貴重東西

就能擋破財和血光對不對?
.
.
.
我笑笑的說:不對

捐血捐款都是善事
但對於擋血光破財
並沒有必然的關係
.
.
.
也就是說
就算你捐血捐款捐髮
或是買了貴重的東西
如果不小心,一樣中獎

若已決定十月要去旅遊
就東西收好,危險事勿做

不須亂買貴重東西
那並沒有實質幫助
.
.
.
客人喔一聲又問:

我今年已掉東西,受過傷
這樣算不算過運,沒事了
.
.
.
我依然笑說:也不對,沒這事

流年運勢是影響一年
就算在年初,就已破財有血光
之後的日子,還是有可能再中

這不是德國麻疹,中一次就免疫
所以還是那句話,該小心就小心
.
.
.
今年貴人在北方
好好去玩,旅遊前往北方拜拜
請道士,祭流年白虎劫財即可
小心點就好,祝你旅途愉快囉
.
.
.
.
在執業的過程中
發現客人,有些錯誤觀念
除上述例子外,還有兩個

"命會越算越薄"

"算命會洩露天機而福薄"
.
.
.
有疑惑去算命和有病痛看醫生一樣
生病多看幾次醫生,病情會加重嗎?

應該是不會吧,除非碰到密醫或庸醫
胃炎就是胃炎,多檢驗也不會變胃癌

因此"命並不會越算越薄"
.
.
.

醫生不會因多救了,幾個幾人就折福
所以算命也不會,因洩露天機而福薄

有疑惑可藉由命理,來做為抉擇參考
只要不胡亂算,或遇到不良老師就好
.
.
.
因無"算命會洩露天機而福薄"
所以我也沒有化解的神功大法

老師我自己還蠻喜歡
這份收入不錯,且能助人的工作

承蒙上天庇佑,我的客人還不少
先祖沒特別傳授我"化解大法" 
祖傳秘笈也沒記載"五湖神功"
.
.
.
如果硬要說有所謂"神功大法"
那應就是先祖,一再告誡我的
.
.
.
.
"心存正念 敬業行善 福報自來"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捐血捐款都是善事
#但對於擋血光破財
#並沒有必然的關係
.

#命不會越算越薄
.

#心存正念 敬業行善 福報自來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 lin05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