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

"桃山"是我最愛日料之一

原因除五星級飯店
環境舒適服務周到

最重要是曾料理長
魔術手般精湛技藝
料理跳脫窠臼思維
但又不失食材本色

不按牌理出牌手法
令人感到讚嘆驚豔
就像在看料理魔術

2
.
"北海道紅楚蟹"
揭開了晚餐序幕

蟹肉鮮甜有滋味
搭海膽更是絕配
入口即喚醒味蕾

4
石鯛佐南高梅餡

5

本港黑鮪大腹
北海道牡丹蝦

6

烏魚子
吻仔魚胡瓜

7

 

酥皮鰻魚柳川鍋

8

紅甘魚標
明蝦黃身揚佐香椿醬

9

和牛菲力佐大葉沙司

10

稚香魚釜飯

11

北寄貝青海苔湯

12

最後"水蜜桃冰砂,櫻餅"
劃下一個甜蜜的句點

13

14
.
道道入胃入心擺盤吸睛

而令我最有記憶點是

"酥皮鰻魚柳川鍋"

柳川鍋是從江戶時代
流傳至今的經典日料

吃鰻魚能抗暑補元氣
料理長特別烤酥鰻魚
搭配牛蒡滑蛋吃下肚
單吃或配飯都好滿足
.
.
.
"和牛菲力佐大葉沙司"

菲力是瘦肉,最怕過硬
料理長採用,先蒸後煎

和牛細緻,瘦肉少油
口感軟嫩,不柴不膩

菲力,是我最愛和牛部
要弄這麼好吃,不容易
.
.
.
甜點櫻餅,也是亮點

料理長包廂現場製作
把麻糬放進熱水煮軟
內餡包入紅豆泥
外表裹上櫻花葉

櫻葉清香紅豆甜
有著幸福的感覺
不愛甜品的我都說棒

3
曾料理長是舊識好友
以前就品嚐過其手藝
但這次用餐是在包廂

不同於坐板前吧台
包廂是專屬VIP空間
更具隱私和防疫功能
方便談心談事談戀愛
.
.
.
經常鋪些美食的照片
其實我沒有那麼愛吃

只想找個舒適的地方
享受兩人獨處的幸福
擁有共同美好之記憶
.
.
.
跟太太一起吃著美食
欣賞料理長烹煮魔術
把酒言歡乃人間美事

美人 美酒 美食 美事
心情愉悅,看什麼都美

真心推薦給你來一嚐究竟
.
.
.
今晚我跟太太約會
喜來登桃山日本料理
.
.
.
.
#筆記重點
.

#吧檯即時互動多
#包廂隱私防疫多
#不同體驗一樣美好
.

#若真的不方便前來店裡
#可用Line訊息卜卦問事

#line id:lin05f

1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林五湖 的頭像
    林五湖

    林五湖擇日舘

    林五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